2006-02-07 19:16:26

肚子空空低~~~~腦袋也空空低~~~~

昨天我跟你出去~~~又是去新莊接你~~~~
真的不懂自己在想什麼,總是捨不得你被你老婆傷的那麼重,
我只知道當我接到你泣不成聲低電話時,我就沒辦法不理你,
還不到下班低時間,我就直奔新莊哩!!!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結果我到哩新莊接了你,帶你去吃飯,
我們蠢到在大馬路上猜拳決定要吃什麼,我低媽呀!!!真ㄉ蠢到極點!!!
走在陸上,你我低對話:
你:我好怕,怕我就醬子跑來台北,到時候又像當初一樣,什麼都沒有!!!
  又要一個人了!!!怎麼辦!!!我是不是很傻!!!
我:不會啦!!你還有你老婆呀!!!不然你也還有一些朋友吧....
你:哪有壓!!!那些都是會害我低朋友!!!都不是對我好低!!!.....
  只有你會真的對我好,會關心我!!!但是.....你又要出國哩...
  就沒有人要理我哩!!!哪天"她"不要我哩,我又要一個人哩!!!
  挖~~~你不要走嘛~~~拜託啦~~~~
我:哈哈^^||怎嚜可能壓!!!你跟他不會分手低!!!
  再說我也不是不回來哩壓!!你幹麻降子壓!!!
  笨笨低唷~~~~
你:對呀!!我就是笨壓!!!不然你怎麼會疼我呀!!!
我:................
我:好啦!!去吃飯了啦!!!
你:喔~~~你幹嘛走那麼快呀!!!""你都不愛我哩~~~""
我:@@哪有壓!!!我一直都是醬子壓!!!不要亂說啦!!!

<心理低OS>我真的是要吐血哩~~~你就是愛降子欺負我~~~~
     好玩ㄇ??真是不懂你@@明明就是個有婆低人!!
     每次又愛玩曖昧!!!我會活活被你氣死!!!
     還好曖昧的遊戲我也玩過!!不然我不是死定哩!!!
後來吃完東西,上了車,你竟然抱著我<嚇了我一大跳>
哭哩~~~媽壓~~~你哭什麼壓~~~後來又往我低胸部上躺去....
我真的無言到了極點!!你竟然還在上面擦眼淚,我還真想打死你耶~~~
事後你還敢說,好爽唷~~剛剛在你胸部上襯哩依下!!!小姐!!你真是太過分哩~~~~
不過我還是陪著你去車站,送你去做回宜蘭低火車~~~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但是我也是真的覺得你開心多哩~~~
比我那天剛看到你得時候開心多哩!!!中間有個小插曲,我們去吃飯,
我先付錢你後來給我!!淡我知道其實你都經濟也不是多好.所以你去買車票的時候.
我偷偷低把你剛剛給我低錢塞到你交果我拿低袋子裡面!!!
直到你上了火車,你才發現!!哈哈!!!真是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