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0:51:59:)

累 ? 乖乖 ?

今天 ?

好累 ?

早上6點30分就起床 ?

還好我自己用手機鬧鐘 ?

不然等媽咪起來都已經7點30分了 ?

早就遲到了 ?

中午就打瞌睡了 ?

吃飯吃到睡著 ? ( 真的啦 )


..........





今天的小女生好可愛 ?

她是我未來的學生 ?

超可愛的 ?

活潑又可愛 ?

她說 ?

她也喜歡粉紅色 ?

而且很好玩 唷 ? ( 她有男朋友了 ? )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早熟押 ? ps. 她才 幼稚園大班 ?

好可愛 ?




............





今天跟她聊了好久 ?

她說她想學鋼琴 ?

所以 ?

我以後就都教她鋼琴囉 ?

她還跟我說 ?

以後她想當鋼琴老師 ?

好感動 ?

找到志同道合的寶寶了 ?

感動 ?



      讓我先睡5個小時 ?

                 12點再起床 ?

          還好 明天可以睡到10點    先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