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1:53:45獻花給倉鼠 ㈱

打在無名的:世界,人生


這世界 就像是一個大漩渦

大家 一開 都是在岸上看著這個漩渦

漩渦 中間有個非常美麗的島嶼

大家都想往那邊游去

每個人 看到大家下水之後 那麼努力的游

也希望自己可以快點下水 游向那個美麗的島嶼

但是島嶼太遠了

大家看不到 游到中間的人怎麼了

只看的到 游到岸上的人 放的煙火 插的旗幟

有些人 因為會害怕 所以情願在原本的岸上多呆些時間

觀察過後 在下水

有些人 迫不及待的往水裡跳

我也跳下去了

我一開始,好努力的游著

滿心期待的游著,想像著自己游到島嶼上的樣子

在那的生活。

一直游一直游... 這中間 我很努力的游著

也有遇到和我一起游泳的人,我們互相鼓勵著

也有遇到 不希望我比他早到島上的人

竭盡所能的阻撓我

但是就算我手痠了 沒力氣了 我還是用力的游著

因為我覺得 別人都可以游到 那我也可以

所以還是咬緊牙關 奮力的游著

游著游著 遇到的人越來越多

看到的人也越來越多

漸漸的 我發現 原來 我們在岸上看到的 那些快樂的人 所放的煙火

是那麼不容易達成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 很努力的游著

一直游一直游

但是 阻礙我的人 越來越多 想把我拉回岸上的 也越來越多

為什麼我不能到島上曬太陽?

只因為你自己累了? 你就想要抓著我 讓你自己輕鬆一點

讓你自己多點力氣 好更快些遊到島上?

即使把我的頭 也壓到了水裡 我差點爬不起來 吸不到氧氣

也只因為你自己想到島上 所以可以無所謂?

終於 我累了... 我只能一直飄一直飄

看到身邊 好多奮力游過去的人 我也懶的去求救

好累好累 好疲憊

就連我只是想這樣飄浮著 都有人要來抓住我 希望我可以當他的浮木

但是還好抓不久 因為他們會發現

我無法讓他們更順利的漂浮

很羨慕那些有人陪伴一起游的人

也很羨慕那些可以游到島上結婚生子的人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

就算我沒辦法到島上了 就算我真的累了 只想飄著

還是祝福大家 都可以開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