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3:42:43獻花給倉鼠 ㈱

我好矛盾

我好想要不管別人眼光 只要我自己開心就好

但是我沒辦法... 我好累好累

我真的好想要躲起來,什麼都可以不管

求求你們 放過我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有好多話 我不敢講 因為我不想要成為別人的負擔

有好多想法 我不敢去想 因為我怕抱有希望 最後失望也會很大

我好累 好累

我還是想要抱著希望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不會再次失望

可是我每次都失望 我好痛 真的好痛

因為我看過太多 因為聽過太多 因為知道太多

所以會去想更多 我知道 我常常會告訴自己

沒差辣 別想那麼多 可是還是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很在意 但是 我只能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

或許我有些事情 是真的不會去想那麼多 因為那些事情 在我的心中

還是一樣的單純 所以我不會去多想 但是其他事情 我沒辦法

我好疲倦 我真的 好想好想躲起來 我好累

放過我 放過我 拜託 真的 夠了

為什麼 我只要那麼一點小小的快樂和幸福

卻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放過我

如果我真的沒有資格得到幸福 就不要讓我有那種錯覺

讓我一次死個徹底不是很好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會很開心 因為至少 我就不會想要在去努力了 不是嗎?

就讓我完全放棄 這樣 應該 比較開心吧??? 是吧????

在我哭的很傷心的時候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我知道 我都不會找人陪

那是因為我不想要我自己軟弱 有朋友 或有人陪的時候

我真的只會更脆弱 所以別怪我都沒講 我只是想要自己療傷

自己承擔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我不想把我的痛苦或煩惱

多加諸在別人身上 大家都有自己的煩惱 不是嗎?

上一篇:其實

☺ 周杰汶 2008-04-29 02:42:21

這樣也好
看見你哭我也很想哭

版主回應
好乖~
但是你有煩惱,可以找我喔!
2008-04-29 1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