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09:30呆‵小芽 :﹚

我的 Rita‵












宝贝兔兔‵








我好想你‵













  我好難過‵









   你不在我身邊了‵








  



  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








          不知道三餐吃  飽不飽‵






            有沒有健康‵












   去看你的時候‵









         眼眶的眼淚徘徊‵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想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