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20:10:49★小直☆

超級無敵大浪費

我的人生

從大一開始

就一直浪費我的時間

 

到現在要大二了

 

我的日文顛峰再高三

 

這下子

又有半學期在國貿

 

話說  在大學裡  日文系畢業  至少要二級吧!

我一直停留在三級

 

看著高雄的大家

今年要團報 就地高雄考日檢

 

oh~ 才想到!!!   我自己勒?

 

一年才兩次 世界級的日文考試

每次知道要報名的時候  都剩一兩天了

 

現在 

突然有危機意識了

今年不報

明天就大三了 

就代表

我明年的二級

一定要通過

不然怎麼會畢業!?

 

my god!

 

雖然半年在國貿

還是很想去應日!!

 

 

很久 很久 很久  

真的是很久

沒有好好的碰日文了

日文退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