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14:39☆小楠:〉

♠ 點名﹝8﹞ ㌔

合約人 : 阿伶

簽約人 : 安仔

先說好違約金 : 當我的愛:D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好嘛?

A: 當然阿(!)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一定的喇(!)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這要考慮=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恩.我很幸福的(!)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才不會勒ˇ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只要你願意聽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哪時候做過傻事阿?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你高興就行了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最好不要有煩惱阿(!)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盡量盡量!!!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你讓我靠嗎?!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不會的(!)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你也要阿.....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_________^ 給你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會拉~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笑一笑就沒事了啦ˇ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才不會勒~ 我是神啦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我們嗎?!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真的嗎(!)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如果你想聽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謝謝噢XD 不過好像有點遠........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當然的喇~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辣 ... 只不過

嗯嗯嗯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開始點囉!

( 點 )

[ 1 ] 晉姍
[ 2 ] 有福
[ 3 ] 方仔
[ 4 ] 浩齊
[ 5 ] 公雞
[ 6 ] 毛哥
[ 7 ] 企鵝
[ 8 ] 曾芸
[ 9 ] 曾姐
[ 10 ] 李至



[ 外表 ] -【形容】

你覺得[1]如何 __ 可愛的說ˇ

你覺得[2]如何 __ 自己說是大帥哥:D

你覺得[3]如何 __ 正咩ˇ

你覺得[4]如何 __ 無法評估XDD

你覺得[5]如何 __ 就是一隻雞阿(!)

你覺得[6]如何 __ 介於正與帥之間.......

你覺得[7]如何 __ 呆呆的_

你覺得[8]如何 __ 跟[9]一樣

你覺得[9]如何 __ 跟[8]一樣

你覺得[10]如何 __ 長的比我高(!)


[ 形容 ]


你覺得[1]如何 __ 上國中就變憨憨的:)

你覺得[2]如何 __ 自戀的傢伙ˋˊ

你覺得[3]如何 __ 你好像很high喔ˇ

你覺得[4]如何 __ 我們班的籃球就靠你啦(!)

你覺得[5]如何 __ 好久不見

你覺得[6]如何 __ 看似快樂滴(!)

你覺得[7]如何 __ 哈,很愛你:D

你覺得[8]如何 __ 很溫柔的說:)

你覺得[9]如何 __ 你很棒吶ˇ

你覺得[10]如何 __ 我比較高:)


[ 時間 ]

[1] 認識多久 _ 出生就認識 !!!

[2] 認識多久 _ 一年吧 !!!

[3] 認識多久 _ 最近 !!!

[4] 認識多久 _ 四年噜 !!!

[5] 認識多久 _ 兩年吧 !!!

[6] 認識多久 _ 四年噜 !!!

[7] 認識多久 _ 一年哩 !!!

[8] 認識多久 _ 兩年多 !!!

[9] 認識多久 _ 好像是去年芭 !!!

[1o] 認識多久 _ 從幼稚園開始 !!!












好累啊:)

好感動的說XDD

都是大寶貝 快來領問卷(!)
浩齊 2007-09-16 19:20:39

你的算數要加強唷~
明明就認識5年
你打4年~

版主回應
喔~

抱歉抱歉ˇ

我跟你認識這麼久了喔!!
2007-09-16 20:37:44
小宏老師 2007-09-03 17:52:42

我想說,你沒有簽名不算 = =

毛哥.. 2007-09-02 11:22:35

話說.. 妳鎖右鍵 我領不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