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57:46☆小楠:〉

♠ 點名﹝1﹞ ㌔

﹝壹〕傳給10個人

〔貳〕要擺一張自己最愛的貼
       
〔參〕要說実話喔

點點名 *

壹 -- 呆呆
貳 -- 湘~
叁 -- 小餘
肆 -- 劉伯伯
伍 -- 李至
陸 -- 惟惟
柒 -- 詩涵
捌 -- 自戀狂
玖 -- 雅棠
拾 -- 不知道


『 我是分格線』


個性 *

壹 -- 呆呆---就是呆阿!!
貳 -- 湘~---不太熟
叁 -- 小餘---愛尖叫(!)
肆 -- 劉伯伯---神經病
伍 -- 李至---神經病
陸 -- 惟惟---好久沒看到了勒= =
柒 -- 詩涵---越來越喜憨了(快沒救了)
捌 -- 自戀狂---就是自戀!!
玖 -- 雅棠---對人很好啦*
拾 -- 不知道---沒這人



    『我是分格線』


對他說一句話 *


壹 -- 呆呆---沒想到一個暑假......你就快比我高了!!
貳 -- 湘~---你好像也很HIGH喔~
叁 -- 小餘---記得要練琴喔!!
肆 -- 劉伯伯---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一點ˋˊ
伍 -- 李至---不要再叫我老大了啦= =
陸 -- 惟惟---好久沒看到了勒= =
柒 -- 詩涵---發瘋也要有限度的喇~(學長會被嚇跑)
捌 -- 自戀狂---愛自戀的傢伙
玖 -- 雅棠---很高興跟你同班阿!!
拾 -- 不知道---沒這人






     
    『我是分隔線』

他的戀情 *   

壹 -- 呆呆---神秘中
貳 -- 湘~---阿災
叁 -- 小餘---〝那個人〞轉學哩!!
肆 -- 劉伯伯---可能還在暗戀她吧!!
伍 -- 李至---阿災
陸 -- 惟惟---想知道(!)
柒 -- 詩涵---追學長...
捌 -- 自戀狂---被甩了
玖 -- 雅棠---陷入複雜關西
拾 -- 不知道---沒這人







------------------------------完畢*---------------------------




               




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特徵:


 1* 長高高
 2* 戴牙套(快拆了)
 3* 練國樂
 4* 愛亂笑
 5* 耍喜憨



 點我的人 的特徵:


1* 戴眼鏡
2* 下巴長長
3* 大帥哥
4* 看似快樂
5* 搞笑拉~




 我要點的人:



壹 -- 呆呆
貳 -- 湘~
叁 -- 小餘
肆 -- 劉伯伯
伍 -- 李至
陸 -- 惟惟
柒 -- 詩涵
捌 -- 自戀狂
玖 -- 雅棠
拾 -- 不知道
☆戀棠★ 2007-08-21 16:08:34

呵呵 ...我有填過=ˇ=

不拿走囉~ 我會是複雜關西咩=ˇ=

哈哈XD

東~ 2007-08-21 15:41:18

我沒被甩拉~!
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