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8:15:22←♀施施☆→

生氣囉

 

 

……

真的很討厭妳

巴不得不要看到妳

巴不得不要你挑撥離間

不要以為你是長輩我就不敢對你怎樣

 

現在是怎樣

你最大嗎?

就算是,那又如何?

之前我就說過我很討厭妳了……

非得要大家都吵架.鬧離婚,

你才甘願嗎?

你已經破壞大家多少次了?

之前也是,現在也是!

 

就算你是我的長輩我也是要對你發飆

從來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對,就因為我是女的

對,就因為我是他生的

對,就因為你吃醋

對,就因為你偏心

 

但你就有資格這麼做嗎?

妳自己摸著良心

你欺騙過大家多少次了?

每次都要害我爸媽吵架你才甘願嗎

 

一樣的劇情要上演多少次?

一樣的爭執不斷重複幾次?

一樣的謊言你要說多少次?

一樣的手段你要使用幾次?

 

不會累嗎?

不會心痛嗎?

不會傷心嗎?

不會難過嗎?

不會捨不得嗎?

 

4/2快到了……

妳都不會懷念嗎?

妳都不會難過嗎?

 

為了這一天,

妳知不知道我掉了多少眼淚?

為了這一天,

妳知不知道我哭紅了眼?

 

而最重要的妳,

卻好像無關緊要似的……

 

妳到底懂不懂,

有時候只要一個關心問候,

你就會得到自由?

難道你總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

難道你總要在離開後才知道後悔嗎?

 

總有一天,

我相信你一定會懷念過去,

但一切已經來不及~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妳了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