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16:04:56

 3.1415。



這些年一直一直看著妳們,

看著妳。

 

有人總說團體的感情不可能持續到永遠,

但是從你們身上我卻看到了永遠。

 

尤其當時妳因為意外而受傷,

看著陪著妳身邊的姊妹。

真的讓我更相信了。

 

我看到了妳很勇敢復健,以及積極面對生命的態度,

對於我在做護理工作,更加要勇敢的堅持下去,

在醫院裡看到很多為了自己生命而努力的人們,

也讓我想起妳所面對的一切,

也讓我告訴自己不要因為一點小挫折而退卻,

應該努力的拚下去,做下去。

 

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

只有自己有沒有用心去做而已。

 

謝謝妳。

給了我好多勇氣給我們看到更多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