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01:19:49

 回憶。




 有時候很想讓自己沉浸在回憶裡

 它很美好,但相對的也很痛。

 有些東西,事隔這麼久,

 我依舊不敢打開來重新看一遍,

 是還在乎嗎?

 還是對妳有些虧欠呢...


 我只知道我還是害怕面對某些,

 但回憶的同時,

 我也看到好多當時的感受,

 以及多少陪我一路走來的你們

 謝謝,

 真的謝謝你們


- - -


 很奇妙,
 
 身邊不理解我追星的態度,

 居然不是家人,而是朋友,

 這真是可以說很難得。


- - -


 我同學今天居然說我不像女生

 因為她覺得一般女生都有點八卦,

 我卻一點都沒有

 總覺得看看以前,

 我很看重友情這種東西,

 但是現在卻很淡定呢,

 好奇妙。

 人果然都會不斷的改變吧,

 現在跟以前落差好大。

 呼,好奇妙。


- - -


 這裡完全是秘密基地呀,

 多少人遺忘了這裡呢?

 跟我認識不夠久的人,

 還完全找不到我的小天地




貳零壹壹年伍月貳拾參日

上一篇: 衝動。

下一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