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37:36〝娃宝★ヾ

這幾天的煎熬

是我的幻想 …

還是我真的很想 …

想就這樣停在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 …

像個永遠都被關在籠子的潔白鳥 …

等著有個發現 & 了解我的人來把我救出去 …

那 ‥ 那個人會是誰 !?

沒有人會知道 * 那個【他】哪時候會來 …

我們只能說 靠緣分了吧 ﹋

人不能真的擁有一切 * 是必須每天聚沙成塔才可以的 …

為什麼 * 人不能擁有 …

你不知道【它】哪時候會走 …

【它】就像風 * 來一下就走了 …

想讓【它】永久 * 是不是應該好好的努力呢 !?

或許吧 ﹋ 有些人可能不這麼認為 …

愛情的蘋果 * 沒保護好 也可能會腐爛 …

裡面的精華哪裡來的 !?

不正就是它慢慢成長 & 每個人的努力得來的嗎 !?

我只想告訴你 :

愛情不能永久 * 它可能隨著世界而改變 …

**********************************

所謂的愛情…
不是指兩個人
朝著同一個方向看…

而是互相凝望著彼此。

**********************************

也許吧 ﹋ 所有的愛人 …

我只能祝福你們 : 加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