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56:16〝娃宝★ヾ

捷運上的幼幼班

悶熱的下午 * 相約同學一起去淡水玩 …

去到那裡 * 車程遠 * 卻是要我們站了又站的到終點站-淡水 …

但是 … 到了那裡 * 場面真是尷尬極了 …

男生開始想逛自己的 * 女生卻要一邊逛〃一邊顧慮到男生的立場 …

男生走路的速度 * 慢了又慢 ﹋ 讓我們女生等了都無奈 …

什麼都要顧慮到他們 * 這是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很不自再的一次 …

去到那裡其實應該是可以好好的玩 …

卻因為同學跟他喜歡的人吵架了 … (每次跟他出來都這樣@@~)

場面其實是滿不快樂的 *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其實也不關我的事情啦 ﹋ 要是管了 *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吧 【?!】

最後變成 ﹋ 男生逛男生的 * 女生逛女生的 …

就連回家的時候 * 都沒有在一起回家 …

氣氛實在稿的非常的不愉快 …

就已經很不快樂了 * 在捷運車上又給我搞飛機 …

類似國小生的一群男生&女生跟我們一樣要回家 …

那群女生 ﹋ 在那裡搞【38】 〃 又亂丟球&大吵大鬧+耍白痴 …

而男生則是在捷運車上跑來跑去 ﹋ 還撞到我們 …

這時 … 我說了一句話 : 他們是在跑操場喔 【?】

很不幸的 ﹋ 被他們聽到 …

用那種很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

那群女生有聽到 * 就告訴那些男生 …

他們一直看著我們 * 我心裡就想著 …

哇靠 ﹋ 你已為你的眼睛比較大喔 【?】 瞪什麼呀 【!?】

很好 ﹋ 突然那群男生的其中一位 * 走過來我們這裡跟我們說 …

男生 : 說我們跑操場喔 【?】 有種你們自己跑呀 ﹋ 俗仔 …

哇塞 ﹋ 我們超不爽的 …

那邊那一群女生自己不會來喔 【?】 還要叫男生 …

他們這才叫真正的俗仔 * 好不好 【!?】

要是是女生過來的話 * 早就被我們嗆了 …

而他們要嗆贏的機率也沒有那麼高了吧 【?】

我看他們早就是跪在我們腳下叫老大的那個吧 【!?】

但這時 … 我們女生有一位開始call電話給大姐 …

那個大姐聽到馬上說 : 把手機拿給他們聽 …

聽到他們這樣說就超不爽的 …

如果跟我們出來的那群男生看到 …

我看嗆我們的那些幼幼班就很慘了吧 【!?】

別以為看我們弱女子好欺負 …

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 * 惹到我們 ﹋ 他們就完蛋了 …

要是他們在嗆大一點 * 我看他們連明天的太陽都見不到了吧 【!?】

下次讓我在遇到你們 * 我看你們真的可以去報到了 …

上一篇:守歲

下一篇:孤獨搭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