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5:53:58绿油油的小雯

扮家长

太阳的威力实在太猛了,一切娱乐活动都改在晚上进行了,
上周家宝打电话约我去正大广场,shopping,吃饭,
电话里聊着聊着,家宝突然憋出一句,我女朋友可能也要来。
啊,那我这个当姐姐的,且不是要扮家长,(虽然只比他大几个月,但也能算是家长吧。)
既然是家长,那就要有家长的派头,我说:那好啊,我请你们吃饭吧!

正大的餐厅,有几间都很好:

泰泰小厨?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欢泰国菜;
茶餐厅?老少皆宜,但有点闹哄哄;
78一番?拉面很好吃,但好像太简单了一点;
申粤轩?传统中式餐肴,气氛好像太凝重了点,
pizza hot?正大店的view很不错,可以看得到江景,但食物太大众了;

看来想要找到一家,食物好吃,环境优雅,气氛轻松,适合小朋友见家长的餐厅还蛮难的。。。。。。。

和家宝说了半天,结果在赴约那天,小雯我寒热发到了39度,饭局也就取消了,
不知道小女朋友会不会觉得:其实,我很没有家长的腔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