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3:56:16邢小妞

2012再見 年度精彩回顧



今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
不免俗的要來個精彩回顧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很容易墮入回憶之中

2012沒有世界末日
但是爺爺離開我們
2012沒有地球毀滅
所以我們都要活得更好

像2012看齊~我的2013要活得更精彩

 

2012 一月份
過年

這是每年的大事~
一家人能夠團聚在一起
品嘗著奶奶跟媽媽的好手藝
凝聚彼此的感情
這年度的盛事與熱鬧的畫面為2012揭開序幕




2012 一月份
哈密瓜生日

每年為彼此慶祝生日
已經變成我們行事曆上的固定行程了
很開心~這一走就是快十個年頭了
我們要永遠都這樣黏在一起


2012 一月份
泰安觀止

我跟陳阿淇被大仁哥和又青姐吸引
所以我們也跟隨著她們的腳步來去泡湯
"泰安觀止"好美麗
我們兩個人在沒有任何交通工具下
竟然平安抵達苗栗泰安山區~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
2013年也請你繼續陪著我環遊世界好嗎?!



2012 二月份
本宮生日 第一彈

一起走過好多地方
一起留下好多回憶
一起擁有好多故事
哪怕
有喜有悲
只要有你在身邊

就夠



謝謝你

我們
都快樂


2012 二月份
本宮生日 第二彈

自從
去了苗栗工作以後
我交到了一群好朋友
一群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謝謝妳們陪著我度過了在苗栗的三年
謝謝妳們在我難過寂寞的時候
總會適時的拿紅酒出現
(哈哈哈哈!紅酒是重點嗎?)

親愛的~有你們真好!!
雖然那張生日卡片令人不敢恭維~~


2012 二月份
本宮生日 第三彈

本宮是何德何能
生日可以過那麼多次
今年生日來去歐華飯店喝下午茶
謝謝我的寶貝們每年都陪著我
也希望我許下的願望
可以實現
因為我真的真的希望妳們都幸福!!
有個愛妳們的人在身邊!!
加油!!


2012 二月份
金氏紀錄之鐵馬二十七公里熱血沸騰

是的!!
我本人在打這個標題的時候
也不敢想像
我竟然去做了這件事情!!
而且
我騎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定會是2012年最值得記錄的事情之一


2012 二月份
新社賞櫻花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來看櫻花
真的好美
雖然我們沒有到人最多的那條步道
可是光是這幾株櫻花就夠美的了!!
謝謝林氏夫妻
我的第一次又給妳們了(羞)



2012 三月份
南庄老街&山芙蓉

今天我跟婉如來玩耍
我們去了南庄老街
還有吃了好多美食
接著我們去了山芙蓉
那兒超美麗~
好多花花草草可以拍啦!!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瞧瞧唷!!



我還在那預言說要幫她拍婚紗照啦!!
妳們看看~
我是不是不能亂說話!!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要永遠笑得這麼漂亮唷!!

2012 三月份
YZU聚會 & 番薯生日

電機系相聚啦~~
我只記得那天好冷
然後新竹好難停車
哈哈哈哈哈~
幫番薯補過生日
還去看了讓大家睡一片的桃姐
噢~~~
人家那部片得了很多獎
我們真的很沒有藝術氣息耶!!
哈哈哈哈哈~


2012 三月份
爺爺生日

今年三月份
我們幫爺爺慶生

由於爺爺每次吃完飯就會想回家
今年我們帶他去一個半山腰吃飯
讓他吃完也不敢吵著要回家
哈哈哈哈哈~
爺爺就這樣陪著我們吃飯唱歌
爺~~~我愛你!!
永遠都快樂


2012 四月份
張惠妹 演唱會

我跟媽咪期待好久好久的日子終於來了!!
阿妹現場演唱的實力
真的太精采了啦!!
那40分鐘的情歌系列
全場根本大噴淚
好棒!!
媽~~下次再開我們在去看!!


2012 四月份
三八婆回銘傳找回憶

今天三八婆們相約回桃園聚會
我們先是去吃了想死了的<相演>
然後再坐著<7路>回學校
(我還是習慣這樣叫它啦!!)
一路上的風景
真是勾起我們心中好多陳年回憶
學校的一景一色
更是叫我們懷念
當年上電腦課的地方~
上英文課的地方
上體育課的地方~

這裡有我們的回憶
更是見證我們友情的足跡


2012 四月份
竹子湖採海芋

我也不知道姊妹們怎麼會這麼善良
竟答應我這個邀約
可是採海芋真的好好玩啦!!
我明年還要去!!
但是我保證一定不會再讓珊跌近爛泥裡
我還撈了好多隻蝌蚪回家養
真的變小青蛙了啦!!



2012 四月份
老林深情求婚記

今天掏式要辦喜事
老林要求婚啦!!

噢~~我真的是超級興奮的
當然最後大成功啦!!
姊妹淘的大陣仗相挺
妳們一定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唷!!

2012 四月份
來去頭份賞桐花

來到苗栗三年
我竟然年年與桐花錯過
所以今年
我們老早就計劃好
一下班就要衝去看桐花啦!!!
雖然前晚一陣大雨打落了桐花
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好開心
有姊妹在的地方就有歡樂


2012 四月份
麗星郵輪 初體驗

今天下班立馬趕回台北
和老爸老媽在基隆火車站相見
我們要去搭麗星郵輪出海玩囉!!
這郵輪真是大得不像樣
裡面跟根本就是一間飯店
走在船艙裡面一點也不覺得那是艘船
景色好美!!
眺望海面~心裡也好平靜!!


2012 五月份
大同高中動土典禮

今天是大同高中的動土典禮
這次真的是忙壞大家了
再次擔任司儀的我
也好緊張!!
彩排在彩排
就是不希望在縣長面前丟臉啦!
幸好~~
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完成囉!!
祝福大同高中提拔更多莘莘學子阿!
會的!!一定會的!!裡面有這麼多好朋友~~哈哈~



2012 五月份
母親節

我最愛的媽媽~
雖然我們三個很不孝順
可是我們三個很愛你
如果沒有你~
就不會有我們三個
也不會有這個家!!

媽~~
我愛你!!!



2012 五月份
宜蘭吃爽爽之養豬行程

這次出遊
唯一個計劃就是<一直吃>
不可以停下來的一直吃
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要吐了!!

可是我們好幸運
宜蘭那天天空放晴
櫻桃鴨好吃到手指都要吞下去
玩了三次的蠟筆工廠依舊有趣
深夜的大人時間真的要笑彎了腰~
民宿超級美!!

這趟旅程沒有缺點
有你們在身邊真幸福!!



2012 六月份
大同高中畢業典禮

在2012年
我最害怕的月份終究還是來臨

但這是每個畢業班導師逃不掉的日子
雖然
已經事隔半年
但是想起當天的一景一幕
還是讓我有些鼻酸
當天留了很多眼淚
但是~
我跟孩子們都知道
一滴滴的眼淚正一點點撫平過去的爭執
曾有過的爭執與衝突
全在那些眼淚中
釋懷了!!!!


我收到好多花~與好多祝福~
感謝我的姐妹們那天為我歡呼
感謝我的家長們那天抱著我說感謝
感謝我的孩子們
那天淚眼汪汪的說"謝謝你是我的老師"

妳們值得我
即使連在回顧
都紅了眼眶!!!!


2012 六月份
中正紀念堂恐龍展

今天很有氣質的來看展覽!
是很酷的恐龍展
雖然不能看到真正的恐龍
但是我們帶了好多顆恐龍蛋回去
可惜我們的"吳騎龍""馬爐龍""李肖龍"都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2 七月份
長灘島 我們又來了

其實~
對於我們這兩天一直去長灘島
很多人說我們鬼打牆
也很多人說我們浪費錢
可是!!
各位看倌啊!!
去了第二次還是覺得好好玩
你說我們是不是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有瓜瓜的加入~
好棒!!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真的是SUPER五星級了!!
陳阿淇你找房間怎麼會這麼厲害!!
我們的自助旅行也太成功了吧!!

這次老神在在
沒有跑錯碼頭也沒有跑錯機場

可是!!!!!!!!!!!!

我們因為在機場老神在在吃冰淇淋而忘了登機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們在馬尼拉機場奔跑
還有被"LAST CALL"的廣播聲!!


2012 七月份
送愛心到柬埔寨 來去做國際志工

才剛下飛機從天堂-長灘島回來!!
不到24小時
我們又來到機場要出發去柬埔寨

在那一刻
我跟陳阿淇真的覺得自己很欠扁

我們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

剛到柬埔寨~
每天在工地與農地來往作工時
有那麼一度我跟陳阿淇想拿著護照跳車
可是~~
當我們開始用心付出與體會時
我們找到老天引領我們來這的原因了!!

我們發現"愛~就在我們身邊"
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事情
比能夠付出還要幸福了!!

這一趟九天的國際志工
謝謝以立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伸出援手
幫助這世界需要幫助的人!!!

以立國際服務  http://www.elivtw.com/ 


2012 七月份
大甲一日遊

是的!!
你沒看錯~
我跟陳阿淇這個月根本就是天天黏在一起
很多朋友寫信來問我
我們兩個是不是同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陳媽媽跟邢爸爸應該都覺得為什麼女兒都不回家!!

我們今天去大甲找媽祖~

大甲媽祖靈驗的程度不需要我多加宣傳
但是~
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跟陳阿淇分別擲茭求籤~
然後~~我們兩個竟然求到了同一支
世界上有沒有這個巧的事情~~

謝謝媽祖保佑我們~~


2012 七月份
第三屆掏式歌唱盃

原本只是小小的唱歌聚會
在我們越玩越有心得之下
默默地
也來到第三屆了!!

第一年的碎花趴
第二年的海灘趴
第三年的復古趴

哈哈哈哈哈哈~

每年暑假的小聚會
竟成了我每年最期待的事情~
明年要來什麼趴呢?!!

歡迎大家留下你的意見~
若經取用我們將送你團體簽名照乙張!!


2012 八月份
進棚拍全家福

距離上次拍全家福
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拍全家福的感覺真的好好~
雖然沒有等到小品綺出生~
可是讓她在肚子裡留下身影
更有意義唷!!
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2012 八月份
猴硐貓咪村

由於新聞每天都在報導猴硐的貓村
害我又興起了小旅行的念頭
所以
我們坐火車來去猴硐玩耍!!

這裡真的很多貓~
而且都不怕生
大家都拿著超專業的鏡頭在拍
我也好想要買單眼啦!!!!!!!!!!!!!!!!!



2012 九月份
待業中 來去君品喝貴婦下午茶

失業的期間
當然也不可以閒著
今個兒來去當貴婦~~
哈哈哈哈~~
滿坑滿谷的海鮮跟甜點!
哪個女人不尖叫啊!!!


2012 九月份
待業中 來去方糖咖啡

方糖咖啡~
環境優美
但是~餐點我個人覺得還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個適合少女孩的地方!!



2012 九月份
待業中 蕭吉米生日快樂

總使這類型的照片
在我電腦有八百多張
但是~
每年的生日總一來這麼一張!!
親愛的~我們永遠永遠陪在你身邊!!


2012 九月份
我要去上班啦!!!

悠哉的日子沒有多久
原本~
想要當無業遊民到年底的!!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哈哈~~)

但是看著戶頭的數字一直在減少~
只好為五斗米折腰了!!
哈哈哈哈~
加入HESS這個大家庭~
我的同事人都超好~年輕又漂亮!!
希望可以在這裡開心的工作下去!!



2012 九月份
湘妮姐訂婚大喜之日

掏氏姐妹第一次辦喜事
大家都好開心啦!
義氣相挺的一下班就趕去搭高鐵南下
參加婚禮真的好感人~
而且湘妮姐好漂亮~
要永遠幸福唷!!


參加完婚禮~
姐妹們立刻殺去旗津~
哈哈哈哈~
去搭了渡輪吃了美食~
在海邊走走拍拍~
高雄行大成功啊!!


2012 十月份
國慶日來去台江賞鳥去

十月份好幸福有個假期
雖然不是連假
但是可以放假已經是萬幸了!
立馬南下殺去陽光之城



這次只有坐渡船去賞鳥~
下次我還要坐那個竹筏
來見識一下台灣的亞馬遜河啦!!

噢~~我好喜歡台南!!


2012 十月份
關渡公園一日雞排妹

今天陪老爸在關渡公園做生意
結果感人的林氏夫妻來探班啦!!
我爸跟我媽超級開心啊!!

做生意好辛苦啊!
老爸我愛你~~



2012 十月份
陳園園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張照片我就覺得很好笑!!
那天我們根本火力全開
誰叫店家不負責任!!
好啦!!
聚在一起吃吃飯要開心!!
壽星小朋友也要永遠幸福!!
我們都愛你!!!!!!!!!!!!!!!!!!



2012 十月份
老林&湘妮姐 結婚大喜之日

今天來去深坑喝喜酒~
喝喜酒之前還可以去逛深坑老街
怎麼那麼好啊!!!
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整新郎結果被新郎整!!
哼~~
我嫁不出去你真的要負責啦!!



2012 十一月份
動物園好久不見
  
我身邊總是有一群說走就走的朋友
"好想去動物園唷"我說
"走吧"她說
"要去就去阿"他說

嗯哼~~
動物園好好玩
以前高中要公共服務六小時
我們的青春都奉獻在這了!!
這兒有好多回憶!!
下次高中同學會我們辦在這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2012 十一月份
903開同學會啦!!!

之前差點難產的同學會
終於~
如期舉辦啦!!!

當我一進餐廳
看見孩子紛紛轉過頭來叫我老師時~
也太感人了吧!!
而且重點是~
路人一直問我"妳們是高中同學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孩子們隔天要期中考
卻還是抽空參加~
我好感動啊!!
竟然還有人帶著成績單
就是為了告訴我國文是她考最好的一科!!
哈哈哈~~
怎麼那麼可愛!!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保持聯絡
讓老師看著妳們一個一個長大考大學結婚娶妻吧!!!


2012 十一月份
掏氏姐妹冬令進補

每到冬天
掏氏姐妹一定要進補一下!!
小小的羊肉爐店
擠滿了好多人~
掏氏姊妹聚在一起好開心!!
那怕我們現在分散各地
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2012 十二月份
超刺激之毛茸茸交換禮物

哈哈~~
大家會覺得我們有事嗎?!
怎麼每個月都在聚會

人客阿~
這不一樣啦!!
十二月一定要有的交換禮物~
這是年度大事耶!!

這次的主題"毛茸茸"
真是訂得太好了~~
(我跟怡萱好棒!!!!)
姐妹們都好用心啊!!!

心裡發毛的爸爸扮女裝照片~
全身都毛的史迪奇的睡衣~
過冬必備暖呼呼的圍巾與毛帽~

真的是要笑死我們了!!

姐妹們!!
我們要從年初開心到年底是吧!!!



2012 十二月份
三八婆們的法式聖誕節
  
每年一定要跟三八婆們過聖誕節~
繼去年的大板根泡湯行
我們今年決定不泡湯了
所以我們來去吃貴桑桑法式料理

我們還抽籤決定明年的地點
恭喜桃園再次中選~
請桃園女兒陳阿淇好好的規劃唷!!


2012 十二月份
HESS同事慶聖誕

聖誕節這天
即使下班以後身心俱疲~
但是總覺得這天不可以就這樣過去了
所以和同事們相約來去吃"草原風"

我們都以為是吃到飽
所以好開心~
結果不是啦!!
所以我們都點了勇士鍋
哈哈哈哈~
還幫年底生日的AMBER慶生!!
每天這樣開心上班真好~~


呼~~~
我花了四個小時
回顧了2012一整年~
再過沒幾個小時
我就要和姊妹們一起迎接2013年的到來~
感謝這一年
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
也感謝在這一年
支持我所有決定的家人

謝謝每一個月份參與我故事的人~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我過著如此精彩的人生

未來的每一天每一年
都請妳們~
繼續豐富我!!
繼續陪伴我~~
好嗎?!


2012再見~~
把所有不開心都帶走吧!!

天使們
祈求你陪在我爺爺的身邊
讓他開心不寂寞~~

爺爺~
我們都愛你!!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