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22:31:29邢小妞

三年來的點滴之我在大同的日子


每當
到了期末
總會有很多的情緒湧上心頭~

當我在整理辦公桌的時候
這才猛然發現
原來~
已經悄悄過了三個年頭~
大學畢業彷彿才是昨天的事~
到學校報到的緊張氛圍似乎仍未消散
而我~
已經不再是社會新鮮人了......



還記得剛來到這裡~
我坐在"和樂融融"的教務處
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但是大家總不厭其煩的教我
第一次進教室上課
第一次改作業
第一次出段考考卷
第一次參加校慶
第一次參加全校會議
第一次去員工旅遊
第一次收到教師節卡片
第一次跟同事聚餐

那一年,是個奇妙的一年
我帶著興奮又驚喜的心
度  過



 

這是我第一群"同事"
但其實~
我不這麼稱呼她們
她們是我的朋友
繼國中高中大學之後
新認識的朋友~



我們總絞盡腦汁的找名目~找機會出來聚餐
甚至
囂張的組織了一個秘密團體
我們一起工作
我們一起玩樂
我們一起認真的處理事情
我們一起大笑
我們也陪著彼此走過人生許多重要的階段~


 

做什麼事都很認真
這是我們的宗旨

很認真的工作
很認真的教書

當然

我們也很認真的玩樂

做什麼事都要盡心盡力
不讓人生徒留任何遺憾.......



我還記得
你們為我過得24歲生日
那個在清境的夜晚
空氣中略帶寒意
可是我的心好溫暖
因為感動而從臉龐滑落的淚水
是溫熱的~

我知道~
那是友情的溫度!


 

默默地~

掏心掏肺姐妹會歌唱比賽
今年~
已經要舉行第三屆了!!

希望這活動
可以這麼一輩子辦下去



熱血沸騰的萬人騎腳踏車



緊張刺激又盛大的動土典禮



緊張刺激的聖誕節交換禮物



甜蜜又浪漫的求婚策劃



不知不覺
三年的時間過去~
我已經習慣
每天跟妳們一起工作~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直到夕陽西下
然後再踏著愉悅的步伐
走過長長的幽徑回家



我會永遠記得~
那些令人沮喪的日子
有你們陪我去海邊踏浪~



也會永遠記得
那個令人挫敗的"驚喜"
然後你們來高鐵站接我的感動



也一定會記得
還有那個義不容辭~感動萬分的夜晚


畢業典禮那一天 
當我帶著畢業班的孩子走進會場
我看見我的姐妹們
給了我最熱烈的掌聲

還有那束別有意義的花
以及一張令人感動的卡片~
(如果不翻到正面的話啦~~哈哈~~)

那時
淚已經在打轉了!!



我知道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分離~

所以
我更想把握每分每秒

對我來說~
這三年是段奇妙的境遇

也許會有也許

但我知道~
我都要加倍珍惜

因為!


擁有妳們
          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謝謝主任~
謝謝每一個老師~
也謝謝我的國文領域夥伴們~
(三年來坎坷扶持的小欣儀阿~~)
還有每一個照顧我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沒有要分離啦!!

但是我今晚實在情緒澎湃~
借我感性一下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