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8:10:38邢小妞

2012挑戰金氏紀錄之萬人崇BIKE 鐵馬樂



如標題~

現在仍無法平息激動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礙於最近工作實在太不順心~

我們掏心掏肺姐妹團需要找得出口來發洩~

加上~

我們很有自知之明

不可以總是這樣混吃混玩過日子

所以

在2012年還未滿兩個月的日子

我們決定要來做件很有建設性的事情!!

來吧!!!

咱們來參加萬人崇BIKE 之 27公里騎福平安組




星期五

上了五堂的課

還顧晚自習到九點

拖著疲憊的身軀返家

明明感覺才剛躺下

鬧鐘怎麼就無情的響起

看了一眼時間

才五點半!!!

是的!!

清晨五點半~~

好想繼續睡覺阿~~~

但是想到那張證書

不知為何就有莫名的動力

立刻從床上彈起

整裝出發啦!!!!!!!!!!!!!!!!!!!!!!!!!





大約七點抵達新竹縣政府

廣場已經聚集了好多人~

大家感覺都是有備而來

從服裝到裝備再到車子

感覺都超厲害的阿~~

我們頂著大花安全帽

穿著花花綠綠的羽絨外套又頂著濃妝~

一整個格格不入!!

哈哈哈哈哈哈~




出發前心情也太興奮了啦!






跟姐妹們打勾勾~

今天一定要騎完全程

不可以放棄!!!





這次我們要從新竹縣政府出發~沿途經過香山天后宮~再騎到南寮漁港遊客服務中心~最後再返回縣政府~

想起當年去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慘狀

騎到8.5K我就有快死了的感覺~

那記憶猶新~

讓我不禁有些卻步

我可不想在同一個地方失敗兩次啊啊啊啊!!!






原本以為

會騎車規劃很完善的車道

但仍不免要與車爭道~

不過一路上很多警察及工作人員指揮啦~

所以還算順暢~

只是要時不時停下來等紅綠燈

然後又要再用吃奶力量起步

這的確很容易消耗體力~





剛出發沒多久

看看大家都還可以笑得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站是香山天后宮(7.6K)

我們還十分自豪自己的體力

拿出小冊子來蓋紀念章~

殊不知苦難才真正要開始~~

從那之後~~

我們的照片開始少了~

因為大家已經開始無暇拍照了~

只想把力氣全留在腿上

一心想快快快快點騎完~

在一個又一個上坡

一次又一次逆風前進後

兩個多小時

我們抵達了南寮漁港的遊客服務中心~(約20K)





告別了香山天后宮~

我們也和馬路SAY GOOD BYE

正是騎上自行車道~





這一條也正是十七公里海岸線的路線

所以我腦海很快浮現那可怕的東西~~

"彩~~~~虹~~~~橋~~~~~"





沿途的風景還不賴~

可是

海邊真的風好大~

大到幾乎無法前進~

腳得花更大更多的力氣去踩踏板

速度也自然慢了下來~

陣陣刺骨寒風

也迎面襲來~





沿途很多這種指標~

指引你如何走~

可是

我覺得應該要多設立一點"你已經騎到多少公里"的立牌啦!!

我們這種嫩咖是需要被鼓舞的!!!

不在乎要左轉還是右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可怕的傢伙來了!!!

搭橋就搭橋

幹嘛要那麼多上坡啦~~

害我跟婉茹無法冷靜上坡~~

發出奇怪聲音也不是我們自願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面的浪好大啊!!!!!!






這時的氣溫差不多13度左右~~

加上狂風在吹~~~

真的有冷的感覺!!

超擔心明天會頭痛啦!!!





在香山天后宮小作休息以後

我們就一直期盼著下一個休息站的到來

每當我們以為就是前面那棟建築物

卻又撲了個空時

那心力交瘁

真的很想攔計程車啦~~

直到看見這個指示~~

我們才又重新燃起鬥志!!!





耶~~~~~~~~~~~~~~~~~~~

我們終於騎到了!!!

表示我們可以稍稍喘口氣

也表示我們已經騎了20K

更更更表示我們只剩下7公里了啦!!!!!!!!!!!





我們兩個是第一名~~

還遇到廣麟

他還誇獎我們腳程快啊!!!!

殊不知我們真的是用生命在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邊一樣要拿小冊子蓋章~~

工作人員還發給我們77乳加補充體力~

在寒風中吃七七乳加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經驗阿~~

哈哈哈哈哈~~

稍作休息以後~

我們掏氏姐妹也終於集合了!!

彼此砥礪~

一起往終點前進!!!!!





在騎腳踏車時~

看到一畫面讓我很感動~~

年輕的夫妻帶著一個小弟弟

各自騎著自己的腳踏車~

小弟弟專注拼命地踩著踏板

用力的向前騎

他的爸爸跟媽媽就在一旁守護著他~


在我的班上
有很多孩子的父母沒有陪在身邊
更遑論利用假日一起出來騎腳踏車了~

如果
以後我有了孩子
我是不是也能成為這樣的父母?

還是我得為了工作而犧牲親子的時間?


為什麼不乖的孩子很多?

因為他們少了很多陪伴

我相信~

他們一定也渴望自己能是那個拼命踩著踏板的小弟弟吧!!!






回程

可能有"終點"的力量牽引我們~

所以

不一會兒的時間

我們就回到縣政府了!!!

我們立刻飛奔去領取證書~~

看到證書的那一刻

真的很感動啦!~~~~(熱淚盈眶)





今天真是太好玩了!!!!

雖然27K真的有把我們折磨到~

但是這個經驗真是太酷了!!!

我要去把這這書表框啦~~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

有掏氏姊妹的陪伴~

再難的考驗

再堅忍的過程

我們都會手牽手度過~


姊妹們~~~~
我們成功了!!!!!!!!!!!!!!

我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