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22:01:43邢小妞

玫瑰們IN京站 & 老母大陣仗生日會

這個禮拜工作也太不美麗
搞得我巴不得星期五快點來!

讓我可以快點逃離這可怕的地方......

榛果拿堤救了我一命啊!!!!


今個兒又五缺一
珊寶貝必須顧店

不過~
沒來還是有禮物的份

只是無法親眼看看
竹一看到禮物有多不屑!
哈哈哈哈哈~

表情給我為難成這樣啦!!
笑死我了!!

我的禮物好適合我
園的禮物好適合園
珊的禮物好適合珊

那~~~~
竹的怎麼了?!?!


原本要吃NY培果
可是~
要等好久!

所以~
去了這家沒去過的餐廳

氣氛好耶!!
食物美味耶!

這是牛肉青醬千層麵!

親愛的~
妳又在尷尬什麼呀?!

好久沒有五個人合照了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五個人合照啦啦啦!!

好喜歡這張唷!!


壽星&壽星阿爸阿母

我阿公一整個帥氣耶!!!

還沒全家到齊就來了18個人!
我家人好多呀!!

什麼時候我們這些孩子們都可以攜伴參加呀?!

今天去京站
其實是為了這個蛋糕
老母生日又有老爸贊助
怎麼可以不來點特別的呢!!!

硬要來個開箱文
搞得很像我生日一樣!!

看起來很平凡
但一吃下去

口感卻異常豐富
從蛋糕體到外層巧克力再到內層巧克力醬
好濃~
卻一點也不膩!


一家人這樣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真棒!
可惜我寶貝弟弟沒有放假

不然!!
就更完美了!!

老母~
生日快樂啦!!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