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00:45:40邢小妞

英文會話社之Gondola & Zoo

 

自從上次和同事們帶外籍老師KEN去了淡水以後
我們常常在辦公室裡說到那件事
希望可以再找機會出去玩一次
這次
礙於丁丁有個社會盃球賽要比
礙於姊姊要去看中醫
礙於建文有進修課要報告,翹不了
所以只有我跟番薯陪KEN去玩~

 

本來想說人太少想取消
但礙於我實在太想去動物園
所以我依舊使它成行
Even the raining day......

 

事先我已經替外籍老師買好車票
也抄下了他的車號與座號
(上次就是沒抄所以費了番功夫在找人上)
奇怪的是
應該下車的時間卻遲遲不見人影
我心想
該不會是因為今天下大雨
他就以為我們不會去了吧?!
可惡的是
Ken身上沒有任何通訊器具
也就是說~
萬一真有事情發生
我們只能靠默契或是心電感應了!



幸好
他沒有放我們鴿子
他只是睡過站了
所以當看到他出現在車站
我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馬不停蹄地

來到了貓空纜車站......

 

如果沒記錯
我曾經在番薯生日那天
發過誓
說再也不來搭纜車
畢竟
上次那個風大雨大的颱風前夕夜晚
著實把姑娘我嚇個半死

竟然相隔沒多久
我就打破我的誓言

原本還安慰自己這次狀況會好一點

怎知.............



 

雖然不是颱風天!
但是大雨加上濃霧
依舊讓我在纜車上哀哀叫

不得不讓我再次發誓

That's enough!
I promise~
I never take the Gondola again......



這次我們買得是纜車321套票 $180元
(包含三次不論起迄站搭乘纜車,兩次貓空公車,一張動物園票)
很划算~就算沒有做到貓空公車也值回票價喔!
所以如果哪天你要同時遊纜車及動物園
不妨考慮這個套票吧!!

自從有了纜車
貓空這裡熱鬧多了
以前都是大半夜騎車來喝茶
現在連白天都有活動
到了午餐時間
於是我們就在貓空站解決了午餐

不得不說件有趣的事
Ken對臭豆腐的敏銳程度
一點都不輸給我對草莓的敏銳度
還離小吃攤大老遠

他就說:Oh no~stinky tofu

真是笑死我了!

 

告別了可怕的纜車
我們在回程的路上於<動物園內站>下車
裡面會有shuttle bus(接駁車)帶到進動物園
所以非常的方便!
連熊貓館的票都會一併附給你
於是我們就從最近的爬蟲館開始逛起~


 

接著園區內的動物
我就不逐一介紹啦!
介紹幾個
我每次去一定要看看牠們的就好!

首先
是大象
我還跟Ken介紹非洲象與亞洲象的不同
整個就是英文一極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
是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河馬
瞧他那渾圓的屁股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啦!!

哪天等我中樂透
我就要買一隻回家養!


  

接著
是這張smile orangoutang
因為他看起來像在笑
所以我這麼稱呼他~
正當我在拍他時
他就擺出那奇怪的POSE
是因為知道我在拍照嗎?
還是他平常有拉筋的習慣?
好怪的動物!
哈哈哈~


 

這樣的英語會話
不時地出現
我只能說
找番薯一起來確實減輕了不少我的負擔
我可以在一旁很愜意地拍照看動物


 

接著
是三八婆們都知道的
我的second最愛最愛最愛最愛
馬來膜

當Ken一看到馬來膜
就叫了一聲說這是什麼

可見我們家阿膜名氣還不夠響亮
得想想辦法讓他被更多人知道才行!

 

在離開之前
我們也入境隨俗的去了貓熊館
這是假的模型
大家看到了嗎?
那隻媽媽嘴裡叼的是小熊貓耶!
超像老鼠的啦~

其實
我對熊貓沒有很感興趣
比不上我家的河馬跟阿膜
所以我沒有很興奮

但是我竟然看到熊貓拉屎
這倒讓我很感興趣
牠的便便跟芝麻一樣都很大一坨
不過我沒有聞到味道
所以無法比較誰比較臭
看到這一幕
也太幸運了!

此外~到蒙古野馬那邊
我們還看到馬兒發情耶~
小倆口在那邊挑逗對方
不時做出<預備動作>
礙於有外籍老師在旁邊~
不然我都想停下腳步攝影哩!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早
先是在台北車站的茫茫人海中搜尋Ken
再來是可怕的貓纜
最後是可愛的ZOO
這時我的腳早已不聽使喚

看來
今天晚上得要抬腿睡覺了......


話說
今早在台北車站我就看到個熟悉身影
是那個在我們大四時
荼毒我們的鬼格瑞
心想
一大早就看到他也太不幸運了
腦海立刻浮現當年他如何凌虐我們的畫面

於是
心一橫把頭撇過去

但是老天爺跟我開玩笑
讓我在動物園又看到了他
當四目相交的那一刻
我也沒有撇頭的理由了
所以硬著頭皮打了招呼

他還記得我是中文系的學生
還跟他的同伴說我做了部Super movie的事
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改他賤嘴的個性
他在Ken面前可是稱讚我呢!

好啦~
不枉費當年我跟我的夥伴們這麼用心在做他的作業了!

精彩的下半部行程
繼續看下去啦!


EMMA 2010-06-03 02:53:36

鬼格瑞...
畢業以後他還加我MSN
要我去參加他的CLUB
害我現在都不敢上線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