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8:10:16邢小妞

大學最後一天-留給我最愛的三八婆們

 

今天上思想史

平常應該都是睡死

結果今天班上異常興奮

老師也網開一面地沒有對大家太嚴苛

台下還是有人很認真的聽講寫筆記

也有人在大簽畢冊

以及大講八卦造口業

不過雖然思想史的內容越來越令人挫敗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一年來上思想史很開心

雖然老師講話語調沒有變化

雖然老師講話速度非常快速

但是還是喜歡思想史很有深度的對談

到了第三節

老師公布了平時成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好人

竟然給我98分耶!!那可是佔了40%耶!

要不是我上次有一節課遲到了

不然我就100分了啦!!

可是還是好開心!

雖然畢業考不用考都會過

可是我還是會用心準備這最後一次的思想史!!

噢~~老師我愛死你了!!

 
若淇姊姊我愛妳

希望我30年後看到妳,妳還是一樣這麼美麗!還有妳生命中的宋允浩快快出現啦!

 

 

畢業前夕

我們挑了跟我們有革命情感的雪記去聚餐

以前我們根本就是VIP

不過真的VIP是老淇跟阿潘啦

不過想到以前即使風大雨大我們都還是要走路去吃

我就覺得老闆今天應該不收我們錢才對

哈哈哈哈哈!!

 

 

菜包室友我愛妳

希望你跟男人一直甜蜜齁!

 

雅婷辣妹我愛妳

希望你能過著你想要的生活齁!

 

阿潘同學我愛妳

希望妳快快樂樂齁!

 

老葉寶貝我愛妳

希望妳能在夢想與愛情之中甜蜜維持齁!

 
老陳先生我最愛你

好啦~我知道放我跟老陳一定會被三八婆罵

哈哈哈哈~~

可是都最後一天了!

就讓我放一下啦!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三八婆們!希望我們20年後再來雪記開姊妹會!!

 

2009-05-16 19:34:41

真的嗎??
我沒有寫到希望妳怎麼樣喔?!!
那真是太糟糕了!!
好啦~我立刻補!!

訪客 2009-05-16 00:11:12

姐姐

你都有希望大家能怎樣怎樣啦

為何我只有描述雪季的革命情感啦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們的文章裡面每次都擅自加入含吉啦


有沒有想過我們願不願意阿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