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2:31:23羽 ﹋

最後一天...

現在是我在這的最後一天
今天跟你講了好多 發覺我真的太會亂想太天真了
你說芋頭跟莉艷也很討厭我 忍我很久了
那表示你早就知道她們討厭我 而不跟我說
你把我對你說的寫的都跟她們說
你把朋友看的比我重要.....





騎回家時候 想到你說的話 眼淚一直流個不停
剛好下雨 沒人知道我在哭
連老天爺也在哭 她知道我的痛嗎??
我好想對人哭訴 我的難過 說我的心到底有多痛

工作都要忍住裝沒事 我怕我一鬆懈就會哭出來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你跟我的事
我該怎麼辦

我好想大哭 在家人面前我都表現的沒怎樣
我好想抱著爸爸哭 好想叫爸爸安慰我
只有家人才不會不要我
不管我再怎麼不好 我還是他ㄉ女兒
情人就不一樣 不喜歡就拋棄
我痛到快倒了 我可以在家人面前倒下去嗎??
要是可以 我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