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2:31:23羽 ﹋

雖然.........發洩

雖然你會接我電話 我想約你出去玩又怕你拒絕我
之後打給你你都沒接了
應該又是跟她(燕子)在一起吧!! 不然想不到你還會去哪:
哀~真的是別人的比較好嗎?

其實我不相信你沒跟她在一起  之前是她車子壞掉
你說她拜託你ㄉ 但她可以叫芋頭阿 為啥偏偏叫你  
而現在你常載她上班     還有說有笑ㄉ
我想你跟她說不定在還沒跟我分手時就已經有一腿了

= =凸 踢在變心真的好快 若無其事的樣子
傷心 難過一點也不會吧 ! 看你天天都happy的樣子
該說甚麼好 恭喜你找到愛人嗎? 為啥你早就不愛我而不跟我說
就這麼好玩嗎?? 看你跟燕子那麼好
你就這麼愛喜歡別人的馬子嗎?
你跟我分了之後一點也不傷心 一點也不念舊
還過的很開心 雖然你開心我也會開心
但是...要是你跟別的女人很開心 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你才不會管我那麼多..
我是真的一點都不好嗎? 搞不清楚你要的我到底是哪種..
做這也不對 做那也不對 理由一大堆
這是你在刁我吧!!
想快點逼我走 也用不著這樣對待我
為何你懂被傷害的感覺 還要這樣傷害我 我不懂
是為了報復嗎??
我真的差點被你傷到爬不起來 我爸應該知道我們的事
他不說而已 看我也感覺的出來我很難過吧
不然我怎麼可能搬回家
以後你在這就可以快活的過日子 愛怎麼交馬子 我也管不到
心還是很痛 還是很難過 但只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敢脫下偽裝
傷心的哭 去回憶 看著貼貼 想著甜蜜的日子不再ㄌ
你該如何去過生活呢???
打的好累 怕又哭出來 不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