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00:07:57× ♬叛逆≠草莓♬×

責任



9/23上課上到一半

"我就是open將 快樂得每一天

 我就是open 我就是卡哇依滴open 將"

鈴聲響起接到來電

:喂  娘娘...

(心裡OS這傢伙怎麼了??早上正不開心的說心事  不會現在又發生什麼事了吧?)

:喂 怎麼了?

:妳還記得今天嗎?23號..

:記得阿  妹妹....對不對?

:我告訴妳 妹妹出生了

:.............蛤?

接著開始娓娓道來

嘖嘖嘖

聽完了所有過程

我有很兩極的思緒

一邊是很開心  很慶幸  

小朋友還在  當聽到一個五個月的小孩

硬是被逼拿掉   那真得令人很難過

還記得我曾在FB PO過

"雖然故事主角不是我
 
 但心難免還是痛 "

指的就是小朋友的事情...

現在知道她好好的 當然很開心

因為說好的  我是乾媽~~

聽到小孩還在  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小孩

也曾經很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然後一直到現在 我 完 全 不 想 結 婚

為什麼??很多原因吧!

嘖嘖嘖  又加上最近我姊要訂婚了

也參與了一些訂婚結婚的事宜

真的就像我之前一直跟黃明勛說的  

結婚是兩家子的事

真的沒這麼容易...

嘖嘖嘖



另一個情緒是憤怒 不爽

是真的氣到跳腳!!!

為什麼要這樣?

保護小孩沒有錯

只是為什麼要用這麼傷人的方式!?

為什麼要騙大家小孩子沒有了

難過的不只他  還有陪在他身邊

陪他走過這段婚姻的陰霾的家人和朋友

然而因為這樣做了一個不愉快的結束


他的家人朋友一路看著他

從他不想活  幾乎人分裂的日子

一直到現在

心裡的傷已經漸漸痊癒了

現在都已經有穩定的生活了

又要回來亂  說要結婚 

為了小孩 要再次將已經幾乎失溫的感情

那些他不想碰的痛  覆蓋過去?......

假裝什麼都沒有  開始新的生活?

妳說的都很簡單…

繞了一圈  還是一樣的結果

何必呢?

當初如果好好處理 也許現在你們很幸福

為什麼要這樣??????????????




感覺都已經不這麼深了

如果只是為了責任將兩個人又綁在一起

會幸福嗎?

會快樂嗎?

是不是又是另一種殘忍的開始?



嘖嘖嘖 好像在說我自己喔

感覺都已經沒那麼深了

在一起 會幸福嗎?會快樂嗎?...

我快樂嗎?



昨天 偷溜出去

跟某人吃飯

去吃235巷

然後一起去了壽山忠烈祠 看夜景

一直很想去   也一直沒有時間去完成

剛好有人可以陪我去

即便不是另一半  我也覺得很開心

一路上跟你聊很多

雖然平常我們很少聊天

也沒幾乎沒在聯絡

但就像你說的

我也認同的


好朋友就是平常不聯絡

約出來了也不會冷場的一起吃飯聊天

即便爽約了 也不會不高興 因為可以體諒

就像你跟劉胖丁一樣

我懂



哈~

這陣子很常我去哪

跟誰出去 都沒人知道

不過我妹今天偷看我的FB

被看到照片了  

罵了他一句 幹嘛偷看我的東西

知道她比較保密點  我就沒理她了




然後偷偷的刪了很多電腦裡面我的報台紀錄。。。


再給自己一點點時間....

漸漸做好準備了...

然而覺得時機適當的時候

我會說出口...就像這段吧


看不開,就背著。 

放不下,就記著。 
捨不得,就留著。 
等有一天...
背不動了,就看開了! 
記不清了,就放下了! 
留不住了,就捨得了!  






四個朋友
擦去的愛 蘭馨

作詞:劉佳銘
作曲:蘭馨

似乎還下著雨 拿起筆 沒表情
想要寫下的那句 我愛你 刻在心底

回憶飛向窗外 淋濕了回不來 留下無聲的低嘆
用手指再抹開 那模糊的悲哀 我的心依然存在

寫下 我擦去的愛 面對空白
不回頭看 我知道誰都不在

寫下 我擦去的愛 用力拋開
那需要灌溉的等待

依然還下著雨 放下筆 深呼吸
看著寫下的那句 忘記你 如此清晰

回憶飛向窗外 淋濕了回不來 留下無聲的低嘆
用手指再抹開 那模糊的悲哀 我的心依然存在

寫下 我擦去的愛 面對空白
不回頭看 我知道誰都不會在

寫下 我擦去的愛 用力拋開
那需要灌溉的等待

寫下 我擦去的愛 面對空白
不回頭看 我知道誰都不會在

寫下 我擦去的愛 用力拋開
那需要灌溉的等待

我擦去的愛~~

上一篇:無標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