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22:26:33× ♬叛逆≠草莓♬×

出遊

 

超久沒增文章了..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

 

說說開心的吧

計劃已久也聊很久的自助旅行終於來臨了~~

7/5早上起床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倒是7/4出發前一天很晚睡這樣~~

感覺睡眠不足~~在車上也睡不著

去到佳穎家停車時間都有點緊湊了

只好招個計程車衝到上車地點中正技擊館~~~

一開始都沒有~~~等了五分鐘最後終於招到了

感覺鬆一口氣了~~但上車後也是緊張的開始

因為三人都在擔心趕不到...

途中我莫名其妙的一直跟運將聊天~~

不對 是他問問題我一直回答 另外兩隻很安靜這樣

到了中正技擊館了~~噢耶!!之後等不到五分鐘就上車囉!

還好沒坐捷運 不然真的就GG了 趕不到!!!

到台中火車站都六點二十幾分了

接著搭客運去逢甲美學院我們晚上住宿的地方

哇嗚~~電視32吋的 變換一下就可以變電腦螢幕

太棒了嘿嘿~~我們到逢甲美學院都七點多了

行李放一放 拖一下 拍一下照

東摸摸西摸摸一下  七點半才出門逛逢甲

我們去逛逢甲完都十點多囉!!

買了一堆東西回去 結果也沒吃完

還喝了果微醺~~喝完真的燻了~~哈哈

第一次一個人喝完整瓶的欸!!好難得有這機會阿!!!!

在家總是只能喝半瓶或喝一杯~~從來沒喝到一瓶過~~~YA!

雖然一瓶不多也不大~~但....噢!!本來就不愛喝汽水的我

喝啤酒簡直是挑戰~~很顯然的我也挑戰成功了

還是整罐喝完了~~

喝完了也飽了~~不喜歡喝汽水就是討厭那個氣~~~

也不習慣那個氣~~

哦 喝完真的很脹 但莫名的感覺到爽!!!!

另類的發洩?!(也許吧

我喝完後另外兩隻的都喝不到一半! 本來兩個都要塞給我喝

但我考量到隔天還要出去完 我怕宿醉ㄚㄚㄚㄚ

而且如果某人知道了應該會不高興吧!!?(當下心裡OS

最後還是覺得出門在外 還是好好照顧自己~~~

於是我回絕了兩位的啤酒~~

他們的就這樣放在桌上一整夜都沒動(心痛

睡前喝啤酒 哈哈 好像沒比較好睡!?

是誰說喝酒了會比較好睡??簡直可怕~~

心跳快的跟什麼一樣 最後不知道是怎麼睡著的

也許累了吧?

就這樣兩點鐘~三人兩張雙人床併在一起睡

最後一次看時間是兩點半XD

這次出去玩 亭如尺度大突破耶!!

戴隱形眼鏡 穿褲襪和短褲還畫了淡妝呢~~

還有很透的衣服 我都看到........了~~哈哈!!

雖然去逛夜市前有加件小可愛

但真得是大突破~~拋開以往的T裇和牛仔褲~~讚!

一整個就是漂釀~~~我跟佳穎想到就噹一下

隔天就是去我想去的新社還有去薰衣草森林

還去吃菇菇~~~本來想說時間夠的話要去紙箱王

但下山都已經超過五點半了

 

雖說薰衣草森林不是很大 但真的很不錯

我還會想再去第二次YA!!

至於新社也不賴

哈哈哈~~

晚上坐捷運回大寮

坐捷運過程

三人有同感..

就是~~可不可以不要回家~~

佳穎說不想回家不想上班

想要仨人就這樣黏在一起~~~~

但捨不得也得捨得阿

期待下一次我們說的陽明山之旅嘿

之後到大寮後

我們三人"走路"回佳穎家

ㄎㄅ!!回家後我的腳救起水泡了...

那段路可真不近阿

步行要10~15分...

 

搭啦啦

回來之後上一天班隔天又衝墾丁!!噢耶!

好像太爽了我~~~哈哈

說真的 其實對墾丁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去過太多次了 覺得不稀奇沒新鮮感了吧!?哈哈

但這次比較不一樣的試

我們有玩水上活動

只有爽可以形容

很刺激欸!!!!!!!

我們一共完了三種~~

花哈哈 話說

前兩種都是同一個教練帶我們出海

人 很好

後面換一個年輕人 感覺比我小= =

硍!他真的很誇張!!!

一整個就很故意這樣

搭啦啦

回家後很怕曬黑

於是呢~嘿嘿

美白面膜拿出來敷

反正放著也是放著

這盒面膜是生日表姐送的

 

搭啦啦啦啦啦啦

就這樣!

 

上一篇:6/8

下一篇:無標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7-21 12: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