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8:19:02咪咪*__^ T in 。

低調是吧

你是真的 ?

我開始懷疑

 

 

答應太快   ?

 

因為          你的眼睛裡

 

找不到我

 

找到了

 

是小之又小

 

正準備要開始用心了

 

是你....   讓我又停下來

 

心揪回來      是怕受傷

 

相信你是真的

 

但你讓我一點一點受挫

 

是不是只要有朋友

 

女朋友不是那麼重要   ??

 

你的低調   讓我佩服

 

就真的那麼聽話噢  !

 

是不知道世上有   " 默默 "   兩個字噢  ?

 

如果都沒有             我寧可公開

 

你懂不懂   ?

 

可不可以證明你的心是有我的   !

 

不是咪不相信你        只是那感覺有點薄弱

 

如果你真的看不懂...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喜歡     也是你先說的

 

哪個女朋友不愛吃醋   ??     請告訴我

 

對你 好像還是有很多不暸    猜不透

 

知道你異性緣不錯

 

不用一直做給我看      我知道   不用你做   旁邊的人也會一直提醒我

 

 

小小的舉動          是兩個人都知道

小小的眼色          是兩個人的感應

小小的關心 是兩個人的溫暖

 小小的....

 

我的要求不多吧  ?

 

如果不在乎你   我不會想這麼多   知不知道阿你....

 

 

 

 

 

 

 

 

 

 

 

上一篇:又再度被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