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07:03:47放開手心

放不開那些年

那些年...這些年
這多少年年月月
心...放不開的心情
說不出口的祝福
外在的平靜掩飾不了
內心的焦躁
很想...跟你說
放了吧...
你放開心的那一刻
我...才能
放下黏在手心上的不捨
心疼你的浮動
心疼你的無奈
心疼你.....
謝謝你愛的不完美
陪伴我成長的日月
你的心疼我知道
我的心疼你... 知 不知道
如果找到肩膀的那時
希望能有你的祝福
祝福一個像你一樣
瞭解的人
像你一樣疼愛的人
謝謝你給的這些年那些年
這些不完美的日子
阻礙了因緣
阻礙了圓滿
阻礙了....
卻讓我成熟了
說愛...太短暫
說..不愛
思念的心卻濃烈
見不到時想見
見到時...卻又想逃
老了...不想再錯過
如果這是一個有溫暖的人
需要你給的祝福
我想....打開心
仍...會繼續為你留下一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