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08:56:07放開手心

補假的早晨

今天的早晨因為補假所以早起
一點冷冷的感覺準備著載兒子上學呢?
忽地一雙敞開雙手的中小背膀....(但也足以包覆住我)
媽咪辛苦了....
這平時酷酷的皮皮的有點讓人會操心快要長大的中傢伙
一早貼心的話語讓我心情溫暖而感動
校園口一張張稚嫩惺忪的小臉穿越著斑馬線
我的心悸動著...那曾經是自己成長的背影
那無憂無慮傻傻的臉龐
有多久沒這樣靜靜看著每個長相不同小孩天真無邪的笑臉
看著...
一旁3倆忙著設定紅綠燈準備指揮交通的警察哥哥
都是讓人心情溫暖..
有多久沒有這麼認真地體會生活
反思一點一滴這些日子的歷程
我都在忙些什麼是不是忘了什麼
原來我忘了製作幸福
兒子一句;媽咪辛苦了...幸福又滿足


上一篇:埋藏與喜悅的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