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20:43小楓 [♥] *

溜冰欸 ♥

昨天去溜冰`

跟好多好多人 =]]]




有個笨蛋 一直想害我跌倒`



哈哈 好歹我溜冰經驗也2次了
想害我跌倒 ? 枚那麼容易呢




苑匠 咘太敢放 用力溜出去
所以一直學不會 =[[



我帶著他溜 ` 很好玩欸




後來看到笑笑糖寳來
笑笑跟糖寳都不會溜



我一次帶2個走 =ˇ=
糖寳很勇敢的滑出去


哈` 他溜的很好呢
可惜摔了一次
流血欸 =[[[




笑笑跟苑匠一樣

不敢溜出去
所以都不會 =[[[





哈哈`
狠正的ㄧ天 ♥

上一篇:好欸 =]]

下一篇:盧鬼鬼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