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2:50:18辣椒椒椒"]]

印尼之旅(番外篇)


XDDDDDDDDD
因為太多事要說惹~
所以又打惹一篇番外低XD

這次去印尼~
真的很好玩^口^
只是這次跟團阿~
遇到一個很白目的人ˋˊ
我討厭他ˋ口ˊ
[我討厭的那個人的照片!!]

我真佩服我的偷拍技術XD
我躲在我姑姑背後拍低=ˇ=
因為我不想被他發現ˋˊ

我來講講他的白目事蹟好哩~

第一天!!
我在機場就看他不爽ˋˊ
就決定不要跟他對話到~
反正我也跟他不認識= =

後來~到惹印尼!!

領隊問我幾年級~

我說:國三~

(我在跟領隊說話!!那男的插嘴ˋˊ)

那男的:蛤!!你國三就敢出來玩唷!!
領隊看我愣住~

就幫我說:她怎麼會不敢!!她跟她姑姑們出來玩啊!!

那男的:不是辣!!我是想說!!國三不是都在讀書 準備基測咩?!
怎麼敢出來玩= =

我當時真的超想說[干你屁事]的辣!!
可是!!後來想想還是算惹...
我就說:沒差辣ˋˊ(眼神是在ㄘㄟ他)
他應該是嚇到惹= =
應該是第一次被小孩ㄘㄟ捌= =

後來~
他又問我二姑姑 四姑丈 小姑姑 一些很白目的問題!!
而且!!
他很愛嫌耶!!
嫌東嫌西的!!
一會嫌泗水的SPA比峇里島差~
什麼裝潢很簡陋之類的!!
不然就是嫌長榮的座位很窄= =

當時!!
他是在吃晚餐的時候說的!!
領隊臉都綠惹= =
我真的很想嗆他!!
[你真的很奇怪耶!!當初在機場就跟你說過惹~泗水和峇里島不能比!!
你還要比!!真的是很白目耶ˋˊ而且!!作SPA是看技術和舒不舒服!!
人家裝潢好還是差!!又干你什麼屁事阿ˋˊ嫌東嫌西的!!既然這麼愛
峇里島!!你幹嘛來泗水阿ˋˊ不會去峇里島唷!!真是很欠打欸你!!]

(真的超後悔沒嗆他的辣ˋˊ我姑姑也問我說為什麼不嗆= =)

難怪他都一個人= =
那種個性!!誰要跟他做朋友阿ˋˊ

後來在最後一天~
聽領隊說他是耳鼻喉科的醫生= =
當時我正在想要怎麼嗆他XD
聽到這個~
我就說:『耳鼻喉科醫生又怎樣!!是很了不起咩!!現在小診所一大堆!!
他的是哪一家啊!!又不是什麼台大還是榮總的醫生!!耳鼻喉科的醫生又能怎樣!!我看他瘦成那樣!!他還比較像病人咧= = 』

我姑姑聽到我講這些~
她在旁邊快笑死惹 = =
且我們這團有一位太太~
她中暑惹~
那個自稱耳鼻喉科醫生的那位~也沒幫上什麼忙啊!!
還不都是領隊在處裡!!那隻只會在旁邊出一張嘴而已ˋ口ˊ
[ 我四姑姑和小獅子 小老虎 ]


還有還有!!
在野生動物園的時候~
抱小獅子和小老虎~
要買票阿~

我四姑姑買兩張票~
所以跟小老虎和小獅子拍~
他自己只買一張票~
所以當然只跟小獅子拍阿= =
他一直在旁邊叫~[為什麼她就和兩隻拍!!為什麼 為什麼 ˋˊ]
都老大不小惹!!
可以叫他叔叔惹!!
還載旁邊像個沒糖吃的小孩一樣!!
叫來叫去的= =
是不是低能兒阿ˋˊ
我二姑姑也在旁邊說!!
[要去買兩張票辣 兩張兩張票ˋˊ]
不知他是沒聽見還是裝作沒聽見= =
反正他很討厭就對惹辣ˋˊ

還有!!
我小姑姑在拍小老虎的時候!!
他手一直摸一直摸= =
真的很沒禮貌耶ˋˊ
別人在拍照!!他摸個屁啊!!
他不會等別人拍完唷ˋˊ
真是有夠沒家教的辣 !!
他這些基本禮貌都不懂= = 我那大班的表弟都懂這些
大人比小孩還要沒禮貌ˋˊ
真是氣死我惹ˋˊ
而且他吃飯時都一直看別人= =
他難道不知道吃飯時看別人是很沒禮貌的事咩ˋˊ
真是快把我氣瘋惹ˋ口ˊ





可愛的小獅子~
被擱在旁邊休息~
結果他立刻跑過去摸小獅子= =
他難道沒看到我站在那咩= =
是瞎惹唷ˋˊ
直接給我晃過去!!
沒看到大家在照相和錄影咩ˋ口ˊ
這個大白目 > 口 <




[我戴小姑姑的太陽眼鏡XD]

[我的憨表弟帶小姑姑的太陽眼鏡~]

[我的小姑姑戴她自己的太陽眼鏡XD]

上一篇:印尼泗水~

下一篇:竹里館

2007-10-03 23:04:50

長的就一付討人厭的樣子
真的應該要嗆的...
嗆到他哭就好玩了xD
噢,小獅子...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很後悔沒嗆= =
原本想說到台灣時就嗆完就走~
誰知道~
他一下飛機~
就飛快的拿完行李~
人就不見惹= =
2007-10-03 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