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0:34:40賴賴

旅行的相遇十三[主櫻蘭]

大家都很疑問著為何慈郎都在睡覺,知道那不是學校的人難倒是他不是單純又天

 

真的綿羊?慧的手一直被慈郎拉著,慧的臉色越來越黑快要生氣的症兆;媛看到

 

這一刻擋在慧的面前臉色也不怎麼好看的說「你趕快放開慧的手,腹黑綿羊」看

 

到媛很生氣的說話,慧的臉色有恢復到原來的臉色便用很小聲的說「乖,先放手

 

我在告訴你我是誰。」聽到這句話的綿羊慢慢的放開慧的手,慧看到自己的手沒

 

有重量了心理也放輕鬆,也遵守約定的介紹「我是櫻蘭高校國中部三年A班的

 

日向慧而我旁邊的是同班的千鳥媛;站在後面的戴眼鏡是鳳鏡夜旁邊金頭髮是須

 

王環。」當慧介紹完其他人在旁邊吃東西的人都回來這一群人中。

 

 

聽到慧的介紹,當大家聽到櫻蘭高校這個學校大家都嚇了一跳,必盡櫻蘭高校要

 

進去讀可是要家世為重財力為次要(參考漫畫第一集開頭)如果來說冰帝已經很

 

華麗了那櫻蘭又更上一層的華麗,而反過來看慧一群人只覺得莫名其妙的不知道

 

為何他們為何要驚嚇?我們學校有那們好奇嗎?

 

 

    ~~~~~~~~~~~~~~~~~~~~~~

 

 

當慧介紹完,跟慈郎和岳人已經混熟了就一起去尋找食物的去向買了一堆甜食和

 

食物,不過快到下午的時候聽到廣播的聲音【叮咚~~下午的節目是社團表演,請

 

各位來賓們移動要到室內表演廳】當聽到要去室內表演廳時,發現冰帝正選都不

 

見了!所以疑惑的看著後面的鏡夜和環,看到會疑惑的眼神鏡夜也無奈的搖搖頭

 

發現會粗心大意的毛病還沒改過,反而環看到慧的眼神忽然衝了過去一邊喊著「我的女兒~你好可愛喔!」再要衝過去的同時,從後面拉住環不讓他再靠近

 

一步環被拉住用可憐的眼神看著媛;媛慢慢的說到「你趕撲上去你就完蛋,我讓

 

你嚐嚐乾汁加強版還是要變成天上的一個星星呢?二選一?」聽到乾汁和變成星

 

星兩個選擇環用無辜的聲音小聲的說「可不可以都不要?」媛則看著他不說半句

 

話。鏡夜看到環被控制住心中也鬆了一口氣也慢慢的說明為何冰帝他們會不見的

 

事情「慧~你忘了這是他們學校,他們有社團活動要忙阿!那你懂了嗎?」慧聽

 

完點點了頭拉著媛和叫了光跟馨和前輩們一起往室內表演廳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