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09:10賴賴

旅行的相遇六[櫻蘭]

鏡夜和環緊張的從隱密處跑了出來,媛在那一直搖著慧一邊哭一邊說「慧、慧,

 

不要嚇我啦!趕快起來啦。」

 

鏡夜看到這一幕,原本緊張的表情一瞬間不見了,而取代了冷靜的表情,拿起手

 

機直接撥打鳳家所經營的醫院。

 

沒多久,救護車就來到了櫻蘭高校。到了醫院,醫生從急救室走了出來,

 

三個人跑到醫生面前緊張的問「慧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慧昏倒阿?」

 

醫生笑笑的說「病人只是太累了而已,不過可能要做健康檢查;但是也發現並人有先天疾病有復發的嫌疑,要留院觀察幾天。」

 

當聽完醫生所說的話,大家根本不敢相信,慧本身居然有先天疾病真的有點不可

 

思議,還是說他裝的太好了呢?當慧從急診室推了出來,三人紛紛鬆了一口氣。

 

在決定誰留守時,鏡夜自願留下時大家都覺得訝異但也沒說什麼,便默默的回家。

 

過了兩三天,慧從昏迷中慢慢的清醒,看到了不是自家的天花板,「這是哪阿?」

 

當這時,鏡夜也從睡眠中清醒並沒有睜開眼睛,慧心想『鏡夜睡覺真是有夠帥的,

 

有一種賞心月目的感覺』當想到我想到這裡時,奔命的搖搖頭,表情變化多端,

 

而這時的動作與表情都被鏡夜看見了,鏡夜發出微微的笑聲,我聽到笑聲而轉過

 

去看著鏡夜,臉上出現了羞愧的大紅臉部不知多久微微的笑聲漸漸沒了。

 

又不知過了多久,鏡夜站了起來報著坐床上的慧,臉放在慧的肩上,在耳朵邊輕

 

輕慢慢的說「以後不要忽然間昏倒,你知道你昏倒了很多人會很擔心你的!你粗

 

大條的神經何時才會聰明啦?這不說也罷,對了要告訴你好消息!」

 

慧忽然抬頭,看這鏡夜離開他的肩上,疑問的問「好消息?」鏡夜點點了頭又繼續的說「恭喜你有未婚夫了,那個人就是我囉。」當這個消息說出時,慧忽然臉

 

色蒼白,腦筋一片空白;忽然大叫「你是我未婚夫我怎麼不知道阿?誰決定的?」

 

鏡夜面不改色的說「當然是你家哥哥和你家的長輩阿,不然你以為會是誰?從以

 

前就這樣陷害我們兩個,可以說是他們太閒了。」當鏡夜說到這,我也點頭附賀。

 

當我們兩個講到時,病房的門忽然被撞開了,蹦、、、、、、、,聽到這種聲音

 

的我們兩個,臉上出現了黑線看著門忽然間跑出兩個人;不用懷疑就是千鳥媛和

須王環,直接跑過來抱住我,媛高興的抱住我「慧、慧,你終於醒了阿!你在不

 

在不醒我快被笨環炒死了!」我聽到笨環兩個字,笑了出來鏡夜也一起大笑。媛

 

跟環不知我們兩在笑什麼,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們,我看到他們的表情忽然不笑了

 

說「你們兩感情真是有夠好阿!什麼時候變笨環了?跟不會同調了?我昏迷這段

 

時間出了什麼事,給我招了!」

 

聽到我的口氣變的很恐怖,媛才慢慢的說出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