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3:38:28自強☆

這個感覺 很死

不知道為神麼當我跟你說話時,我會結巴
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為神麼 

但是至從你說了她之後

我的腦袋還是一片空白(我想我是瘋了)

真的一片空白









而現在不在乎你   是因為你從來也沒有真正認真的看我一眼

是你讓我喜歡上你的

現在又說我可以找得到比你還要好的人

我現在告訴你

我可以比你過得還要好

我可以不在乎你

但是   你很在乎他

在乎 她   你會難過的









我可以在遠方跟你揮揮手   我會在那裡看著你
等你想到我









【我強調這是該死的FU】
章魚 陳阿元: 你在嗎??
ME☆ : 在呀
章魚 陳阿元: 不理你了ㄛ
章魚 陳阿元: 好
ME☆ : 你一直李來從沒有真的李我過...
章魚 陳阿元: 有嗎??
章魚 陳阿元: 沒映象
ME☆ : 有呀.....
ME☆ :
ME☆ :
章魚 陳阿元: 有嗎????????????????????
ME☆ : 有呀..........你只是敷嚴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