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9:38:36vivian

家樂福

家樂福最近都有買"一送一"

的活動,就約了曉凱和阿胖

去家樂福買東西,因為我要

等垃圾車所以就晚了五分鐘

去興都跟他們會和,到了時

後阿胖去了興都買麵包吃,

結果最"勁爆"的是阿胖說

要請喝50嵐的飲料,我們

就挑奶茶類最便宜的,而阿

胖喝愛玉檸檬什麼的我忘了,

但喝起來超酸的,但還可以接

受,就這樣樣我們去了家樂福

先去買襪子阿盈盈交代((

"買一送一"阿胖幫阿盈盈

挑了一個最近常聽到的台詞

就是"殺很大"((這不是我

的主意,買完後就到了樓下

買東西就去買了四條蛋糕和

兩條法國麵包而曉凱買兩條

蛋糕((都有買一送一,而

曉凱超級無敵慘的要買的東

西都被"婆婆媽媽買完了"

一個不剩,就這樣一直逛呀

逛就去結帳了,在結帳前阿

胖去買了雀巢投幣式的牛奶

超難喝((大家以後別去買

根本不是人喝的, 後來我們

又去了樓上的超漂亮"裝潢"

的地方逛,阿胖就一直挑在

那邊看枕頭"挑超久的"挑

到我要睡著了,我就有點不

耐煩的說"快一點"阿胖就

說好等枕頭壞一點再來買,

就這樣終於回家了=w=

在回家的路途中看了一 下

時間,結果已經11點多了

就有點趕,結果遇到一個開

小貨車的旁邊那個人就說了

"南強好來當我學妹"之後

我們三個都超"無言"的,

整格超想罵人的,回家後就

一直跟我媽一起罵ˇ=ˇ洩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