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20:22:34Vivian

拍婚紗

11月6日星期五拍婚紗

在這天的大約二個星期前

我已經跟公司請好假

日子越來越近

我絲毫沒有想告訴我們班的小朋友

(因為我想故作神祕)

 

11月5日我大約九點就先離開公司

因為要先去試改完後的禮服可不可以

試好後又去游二哥家幫他準備一些拍照當天要帶的襯衫

本來想早點睡

結果還是弄到一兩點

不知在緊張個什麼勁

整頁睡不太好

 

早上八點到了婚紗店

小如幫我做造型化妝

我很滿意

十點就出發去外拍

一路上停了很多點拍了三套禮服一套白紗

共四個造型

可能是希望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一點都不覺得累

之後四五點回到婚紗店拍棚內

一白紗一禮服一合服

三個造型

拍完又去拍夜景

整個弄到好都已經九點了

隔天

星期六早上的作文課

學生似乎都不知道我昨天為什麼請假

有的人以為我生病

有的人亂猜一通

但最後我仍然故作神祕

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98年11月29日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