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01:14:38Vivian

我的感情擺脫不了的宿命

從小到現在談過三次戀愛
第一個在一起二年 他去當兵後 就分了
第二個在一起四年 快邁入第五年 又分了
現在這個在一起四年 進入第五年又快一個月
我們的感情 岌岌可危
為了某些事的我們
最近我們不斷的爭吵
讓我好想結束這樣的感情
我累了

難道我的感情就是如此
每到第四年邁入第五年就得結束嗎
我不知道我還有幾個四年的青春可以浪費
但是我不斷告訴自己
找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到老
不要找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這樣終究要結束
也許我不斷的在尋找真正屬於我的那個他?
也或許我的感情就是擺脫不了進入第五年就要分手的宿命?

上一篇:你=我的全部

下一篇:婚與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