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03:26Vivian

我哭了~~因為我想你

今天下班後
游二哥的手機沒人接
心想
也許他加班
也許他在家睡著了
沒接到手機
平常這時的我
會撥他家的電話
但今天的我
沒有動力去撥

於是我自己撘車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微風吹著我的臉
我的心是沉靜的
聽著音樂
腦中浮現你的身影
不知不覺
我又流下了眼淚

分開了這麼多年
我們不曾再聯絡
我多想知道現在的你過得如何
身邊是不是有另一個她來陪伴你

分開了這麼多年
當我走過你我曾經走過的足跡
我會回憶起我們共同歡笑的日子

每次想到你
我的心都會隱隱作痛
因為你曾傷得我很深
但我仍然不爭氣的常常想起你
因為我曾經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想告訴你這麼多年以後我仍然很想你
但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權利
如果哪天老天安排我們在路上相遇
我一定會讓你知道
多年後的我 仍然很想你
如果沒有機會告訴你
我會希望你一定要幸福

如果能讓我重新選擇
我想回到以前
回到以前在台中的一切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心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