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2:43:56Vivian

難得的週六早上

清明節三天的連續假期
昨天已放掉一天
今天是星期六
我難得可以放假
通常星期六早上都還要去上班

這難得的連續假期
讓我在週末的早上可以去運動
昨天晚上因為打了一封很長的mail
到快二點才上床去睡

在床上又翻來覆去的
睡不著
後來不知不覺睡著後
也沒睡得很沉
心想
週六早上一定會起不來去運動

早上鬧鐘響了
貪睡了十分鐘後起床
心想今天星期六放假天
很多人因為連續假期
昨晚很晚睡一定起不來
人大概不多
也許只有我一個人就很尷尬

到了瑜伽教室門口
鞋子好多哦
我嚇了一大跳
進去簽完到後
再去找位置
幾乎是客滿
快沒位置
又站得很擠

剛開始是黃老師上課
後來下半節
十點多時
寶香老師來幫我們上
上瑜伽一年多了
只聽過寶香老師的名字
完全沒見過她
也沒上過她的課
我內心好興奮

上完後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讚~~讚~~讚~~真的好讚」
下課後準備回家
心想著
我不知還要多久才能上到寶香老師的課
今天我可以上到她的課
真的可以說是我的福份

上一篇:脾氣暴躁

下一篇:誇張

瑋婷~ 2008-04-05 19:37:10

清明節快樂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