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57:31Vivian

想找回年輕時讀書讀到廢寢忘食的感動

今天在想
畢業以後
也就是從台中回基隆之後
我從來沒有好好唸過書
想當初
我訂下的目標和夢想
一直無法實現它

記得去年還前年
我為了實現我的目標和夢想
我累垮了我自己
生了一場病
一直到現在對我而言是一場惡夢

現在的生活
每天過得很緊張、緊蹦
我是下午上班的
早上是我最閒的時候
但因為之前生病
所以我星期二、四和五的早上
都要去運動來抒解壓力及健身
剩星期一和三的早上有空囉
但是我總是睡到超過十點
因為我真的起不來

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家裡像我的旅舍
我早上起床家人都出門上班去了
我晚上下班家人都上床睡了
雖然住同一個屋簷下
但見面的機會很少

對我現在來說
想找回年輕時讀書讀到廢寢忘食的感動
真的很難
也就是說
我離我訂下的目標越來越遠了
不知道哪一天
我才能好好坐下來再讀一下書
找回以前的感覺
也許哪一天
我有這個機會

我真的很想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