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38:02Vivian

第一次上男老師的瑜伽課

昨天因為游二哥放年假
搞得我早上也沒去上瑜伽
心裡有些不踏實
因為我最近天天晚上都吃了宵夜
肚子像汽球一樣一天一天的漲大
所以我心想
多吃了宵夜 就得多運動

於是今天下午三點就去瑜伽教室報到
剛開始以為是孟華老師上的
心想說 太好了 一定會被操的累累的
回家一定很好睡

一到瑜伽教室
孟華老師說~佳雯 你很少星期六出現的
我說~因為我昨天偷懶了

不久 聽到孟華老師在後面櫃檯這樣的說著
明璋老師 現在在停車 他從八斗子趕來
等等就上來了
這時我很納悶
抬起頭看了一下課表
原來現在星期六下午3:00~5:00是明璋老師上的

這是我第一次上他的課
完全不了解他上課的風格
不久 他到了
他身材壯壯的 長得還不錯
後來上課了
他上課跟其他老師完全不一樣
不過也學到不少東西
這樣也好
自己去試著接受每個老師的上課風格
這樣二個小時就過去了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再去上上他的課

上一篇:一個月後的今天

下一篇:昏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