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0:14:03* 小萍~)/*

*{ 可愛的2008 我來囉 ^^ }*

今年得跨年超酷的^^

12/31幾乎全班帶著行李上課..

因為我們要-----班遊去~

兩天一夜的行程我們去了宜蘭玩

星期一一放學..大家拿著各自的行李上遊覽車

”叮噹”←是我們的帶團了人員..他真的很好笑

常常說到快把我笑翻了..哈哈哈((想到就想笑..

在車上免不了來個唱歌..雖然我唱不太出聲音來

可是我得心情還是跟大家一樣..很嗨很開心^^

一直亂喊亂叫((哈哈^^

在路上除了唱歌..還聽稚婷說鬼故事((滿恐怖的因為是真的~

我們的目的地”頭城農場”終於到囉..

房間還算不錯啦^^只是真的好冷喔~

晚上大家有的烤肉有的吃那邊現成的

有很多種..都還算不錯吃囉^^

對了..那邊也有樂團表演耶..不知道哪個大學的

晚上我們開始寫天燈寫了很多願望

《變聰明..變漂亮.....好多好多》

希望可以慢慢成真..^^

還有些許願籤呦^^在那邊真的許了好多的願望

好開心好好玩

新年的最大願望..我正在慢慢努力中..

終於快到12點囉^^

大家靠在一起..一起倒數..一起歡送2007

開心的迎接2008的到來^^

5-4-3-2-1”新年快樂^^”

天空開始放起煙火^^好美..我愛這畫面

瞬間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特別的跨年我永遠忘不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再正在籌備下一次的徵選..

我要謝謝偉大的鼓手先生你一直幫我..就算我想唱的很晚

你也一直陪我留到最後^^謝謝你~

昨天的鐵門跟鬼故事真的把我嚇到了..==”還以為我回不了家了..

謝謝湯湯學長(歌神喔^^)..

我會努力學習你的台風的 ’謝謝你~你人也超好的

謝謝紅豆學姐..原來你常常感冒阿..那你要更小心點

也要多多保養喔^^你的歌聲也很好聽吶,也是個大好人一枚

謝謝小悠社長你對大家都很好,謝謝你也時常提供我唱歌的方法^^

是個實力唱匠^^當然也是個大好人一枚哩

謝謝小林學長你提供的”THIS LOVE”我會試著自己”私底下”唱唱看的^^

對我來說還真的不簡單呢

還有很多很多人替我加油打氣的人...幫忙我的人..

大家謝謝^^我會努力進步的

認識你們真好..超級無敵開心的說^^

有你們的加持下我想我會有不一樣的改變的

加油加油←對自己說 ..大家也是

我要開始訓練自己囉^^

一定要等我回去喔~











期待回到夢想樂園的小小萍-----------完畢


上一篇:*{ 告別2007 }*

下一篇:*{ 期末結束囉 }*

大涵 2008-01-05 13:00:01

哈 感覺生活很多姿攸
加油噢
我也學打爵士股欸
感覺很酷

版主回應
恩呀...還滿忙的說^^
你學爵士鼓壓...酷吶

((想像你打鼓的樣子

帥呆了啊 變酷妹囉^^
2008-01-05 1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