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5:27:30女<殺手>

Searching...

很煩悶~~~

近來又找不到生活的目標了...

煩!!!~沒有思緒的...

The goal? Is where???....




上禮拜六~去看了<<蜘蛛人3>>!!!

好看ㄋㄟ^^~

難得我又沒看到睡著^^~~~

有段情節..真是觸動到我心弦...但又怎樣?...

現實的我還不是如此?

Waiting? 還蠻不像我的個性的..

Searching? maybe~我還在尋找當中~

我的Mr.R ? maybe還需要一段時間!!!他尚未出現的!!!




Why???~為什ㄇ又要打破你的堅持?..

好不容易看到你沒再抽菸的...

Let it be~ it’s impossible!!! Maybe?...~

下一篇:事與願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