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7:52:13vivian

 對 ~ 就是傷痛


 果
  這
   就 
    是
     你
      的
       回
        應


那 還真讓我太意外了  

因為 [很傷人]



你難道已經忘記[我們]曾經[很熟]









我 


是的 我想我也同樣挺了解你的

除了你一些莫名奇妙的想法以外

該知道的我都很清楚        [因為 我很喜歡你]




但現在 你的所作所為 我 [無言以對] 

所以 我選擇[沉默]



因為不開口 對我來說才會是最好

從今以後  

我想 我會一直[沉默] 

因為你的態度  讓我開始害怕接近你 [害怕再受傷]



曾經是朋友 如今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



也許 是我該說抱歉 











但 這也不完全是我的錯吧




只能等時間淡掉這一切 淡掉很多有你的回憶

那時候我可能已經[不再喜歡你]

那 我們可以再重新做朋友

可是 [時間]不知道要過多久

也許要1年 也許要10年 也或許會更久


總 
 而
  言 
   之


這對我來說 是一個新的傷口 需要[時間]才會[癒合]




這樣算是傷痛嗎 對 是痛

*[傷心是一下子 但 傷痛卻是一輩子]*

過去有些人 對我來說 只是一陣傷心


但你 卻是我一輩子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