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0:32:08vivian

我不想放棄 因為我還喜歡你

有些人 希望我可以停止這一切愚蠢的行為

有些人 卻希望我可以繼續堅持我想做的事

你曾經跟我說過 

  [想要什麼目標 就自己去追]

那這個[追] 可以把追你也算在裡面嗎?



現在的我 為了很多事而煩惱 

很想大哭 卻連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曾幾何時 我可以把什麼事都跟你說

可是現在 什麼都無法說出口

你的態度 漸漸冷漠 冷漠到像外面的空氣一樣冰

我不懂 這一切是為什麼

只能說 我不想放棄 因為我還喜歡你



這樣是我犯賤嗎

我不能抱怨什麼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如果可以 我想要你陪我去海邊

然後 聽你跟我說 [我們可以做朋友就好]

我也許會大哭 也許不會

但至少 我有答案

一個告訴我 應該怎麼做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