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16:56vivian

[ 假 裝 堅 強 ]

[不 懂] 

我到底在幹麻

現在的我 

[人前 人後] = 不一樣




不停的偽裝自己

只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我很脆弱

在學校 假裝開心

回到家 只有傷心

最近的我 只要一個人 就會哭

[很想控制 卻停不下來]

很害怕 哪一天 會把眼睛哭瞎



夜唱的那一天

一個小小的玩笑

害的我們 沒講一句話

[真的 我不知道你會那麼生氣]

看到你生氣 我真的嚇到了

很害怕 害怕到不敢靠近你

想道歉 卻不想前進 [因為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那麼生氣]

可是我知道

[以後 我不會再跟你開這種玩笑]

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再生氣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不喜歡[情緒低落] 還要[假裝開心]


*[裝堅強]真的好累


[不想再一個人 好想有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