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3:21:56vivian

為情所困

最近 
 
  大家都情路坎坷


哈 怎麼回事



老黃要我給他意見

我卻得要小乃開導



哎ˋ

每個人都有自己悲慘的感情路


可是這次 
 我似乎走的特別辛苦



那天 
  
  和小乃聊著聊著 滿肚子的委屈無處發洩

我 

  竟然又哭了


我知道我很沒用 是個愛哭鬼

可是 真的快沒動力了



每一次 在一起 都很[曖昧]

可是 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小乃說[也許 這樣是最好的]

[因為在一起不一定是最好的阿 你這樣已經很幸福了]



*是這樣ㄇ*

 

想了很久 想法很多

或許 曖昧不明對我們來說 [真的比較好]


沒有束縛 沒有拘束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只是我們是 很 [曖昧的好朋友]




其實有時候有一個人默默的陪著你 
 
    也是一種幸福



今天我要老黃不要對那個女生太好

小六和小乃看著我說[你有資格說這句話ㄇ]

我 低頭 了

是的 [我是最沒有資格說這句話的人]



我 只會說 卻 做不到



因為我一直在對你好 [是超好的那一種吧]


哎ˋ 繼續這樣保持下去吧

也只能這樣了

因為我也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對你好

這一切 只希望你會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