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0:16:12vivian

活著就是幸福

很多時候  很多事 

   
   真的只有靠自己才能完成




以後的我  完全  要靠自己了

 
 [一個人住][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上班]


然後  還是[一個人]

 


我不懂 為什麼我會這麼倒楣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所有的事 都不能照我想要的去安排

   剛認識的學長就這樣 [走了]

那天下的那場雨 也許就是要掩蓋我的淚水吧 





現在的我 把一切都看的很開

 
 [因為] 只要我還活著 一切都是美好的




人的生命 很脆弱

  所以 要把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