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01:06:17vivian

[Tired]

               [我好累!!]


              

              厭倦了自己現有的生活


 

                      已經不想繼續工作


              

                 因為我覺得


                     [好累好累]




   

        那種累 

           難以形容








從前在熱音社的累
現在在夠壞堂的累
以後要在中心的累
我真怕我會吃不消


可是這一切是我自己的選擇
所以我必須要好好的去努力





中心是我自己的選擇

雖然大家都說:

[你一定會撐不下去的啦]

[過不久你一定會退 到時候還要被記大過 很不划算]

[幹訓很操 你會被累死]



可是既然我選ㄌ這條路

就表示我會好好的去經營

你們不要瞧不起我了

到時候我一定會讓你們看到

我身上穿著中心服 是個正式的幹部

我很期待幹訓

相信那會是個不一樣的回憶



小六ㄦ你是我的好夥伴
雖然你很小氣
可是
我們要一起努力
做給那些瞧不起我們的人看
在中心一起加油吧






雖然加入ㄌ夢寐以求的中心

生活變的很充實

卻還是覺得生活中少ㄌ點什麼

[是愛情嗎]







也許我真的很想交個男朋友






[搞曖昧] 我想我很行


    

   

   可是

     我想要的不是這樣





 

 雖
 然
 我
 很
 喜
 歡
 搞
 曖
 昧
 的
 感
 覺



               

               [哈 這樣是犯賤ㄇ]







 
 [總歸一句]

    [我想交男朋友啦]







呃ˋ 

突然好想好好唸書

將來做個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