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2:11:15嘟嘟妞

NO.89 期待

期待你一個多月了
你終於回台北了
真的很開心
相信你也一樣開心
但一想到你回來就搭了九個小時的車
不免要心疼你一下
冬天來了
讓BABY抱著睡睡真的好幸福哦!!
哈..
而且BABY超疼我的耶!
還幫我買早點
這麼棒耶~
開心
這麼冷我都不用動就可以吃飽飽
怪不得男傭這首歌你最近一直在唱
是唱到你心坎裡去是吧?!
哈..哈..
星期六有看美美的X”MAS TREE耶
真棒
BABY說去年有來拍X”MAS TREE
所以今年也要
明年也要
大後年也要
每一年都要
真棒
哈...
不過晚上我真的累了
知道北鼻你想唱歌幫我提前慶生
但我真的好累哦
所以就回家了
cuz我知道北鼻你一定在這星期趕回來陪我過生日的
我等你
愛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