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1:30:27╭☆戀戀〃★

幸運

昨天啊

我就去買列表機的墨水

順便去洗上次我們去月眉的照片

這時

我碰到了一個很重要的抉擇!!!

因為照片館是在右邊

而賣墨水的是在左邊

我就不知道應該先走左邊比較好

還是先走右邊?

如果是平常

我就不必抉擇這麼久了

但是

我現在是用走的耶 囧

後來還是決定先去洗照片

給他底片後我就去買墨水

結果就遇到小管說~

他還在他媽的摩托車是一直跟我揮手 = ="

過了紅綠燈之後

就突然發現我家的蕎在對面

趕快招手叫她過來在我去賣墨水那

幸好我是先走右邊

要不然就不能遇到蕎了

如果我沒遇到蕎

我不知道要走到民國幾年說 囧

而且補習還會遲到呢~

實在是太感謝蕎啦^ ^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手,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