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5:27:53╭☆戀戀〃★

狠痛]]

今天又去看醫生

我前一個號碼的人

在裡面喊的超大聲的

:)))因為狠痛

我在外面都快嚇死了

怕下一個就是我

結果進去照X光的時候

醫生恭喜我沒有再度脫臼

呼~

我以為又要再喬一次勒= =

好理加在@@

結果醫生就說要看我的手

然後就開始硬要把我的手拉直

第一下.第二下我可以忍耐

第三下我就開始就痛

第四下我就開始尖叫

到第五下時

我已經開始飆淚了

他馬的死醫生

倒是拉的很輕鬆

都沒看到我已經快痛死了

那個時候超想把我的手搶回來的ˋˊ

後來他就叫我不要再用三角巾包住了

從現在開始要降子一直把自己的手拉直

要不然以後就沒辦法伸直了

雖然我很開心不用再包三角巾了

:)))因為都會被笑ˋˊ

但是不包我的手會痛啊!!!

被笑和痛我寧可選被笑

更何況還一直把自己的手拉直─ ─

我又不是頭殼壞去

幹麻虐待自己啊?

但如果以後都不能伸直

我要怎麼打球啊?

算了

為了打球

現在就虐待自己去了~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終於